斯科拉21分阿根廷大胜 波兰内线被爆屈居第二

斯科拉21分阿根廷大胜 波兰内线被爆屈居第二
2019年09月08日 21: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8日,男篮世界杯16强赛,阿根廷以91-65击败了波兰。

  阿根廷5战全胜,居I组第一。斯科拉拿下了21分,德里亚12分,坎帕佐7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技术统计]

  波兰4胜1负,小组第二。斯劳特尔得了14分,格鲁塞基11分。

  两队上一场就已经确定进入八强,淘汰了本组的俄罗斯和委内瑞拉。双方以不败的战绩来到各自面前,必然有一支球队首尝败果。

  阿根廷证明他们是实力更强的一方,开场后就牢牢压制对手,波兰在本届世界杯上首次感受内线强大的压力。首节后半段,波兰陷入得分困境,这段时间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阿根廷命中率也不高,但一直保持领先,以20-14结束本节。

  第二节打了3分钟,波兰还未能投篮命中,只靠罚球得了1分,阿根廷打出7-1后,以27-15领先。直到本节还有6分26秒时,才由瓦奇斯基命中一记三分。阿根廷保持稳定的攻势,没给波兰太多机会。本节波兰只得13分,上半场以27-42落后。

  上半场阿根廷命中率达到56%,三分球12投3中。波兰命中率只有31%,三分球16投3中。

  波兰遇到了真正的强队,他们的弱点完全暴露,第三节双方差距继续拉开,胜负逐渐失去悬念。

  第三节还有6分02秒时,波尼卡上篮得手,波兰将比分追成37-46。这是双方最后一次个位数的差距,15秒后,加里诺上篮还以颜色,他连续两次得分,阿根廷打出一波13-1,以60-37拉开差距。阿根廷在成功限制对手的同时,自己得分了没落下,本节得了28分。三节过后,他们以70-41领先。

  最后一节阿根廷有所放松,但仍保持20分以上的优势。比赛还有1分19秒时,奥利尼加跳投命中,波兰将比分追成63-83,这也是本节最小的差距。阿根廷连续命中三分,将胜利收入囊中,保住小组第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