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炮轰49分!意大利24分逆转波多黎各小组第3

两大炮轰49分!意大利24分逆转波多黎各小组第3
2019年09月08日 18: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8日,男篮世界杯16强赛最后一轮,意大利在落后24分的情况下翻盘,在加时以94-89击败了波多黎各。

  贝里内利拿下了27分,加里纳利2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巴斯14分。[技术统计]

  波多黎各波失好局,巴尔克曼14分7个篮板,罗德里格斯13分,布朗13分6个篮板,胡尔塔斯11分。

  意大利上一场惨败给塞尔维亚,被淘汰出局,今天的胜负无关大局,只与最终的排名有关。

  惨败之后,意大利有些打不起精神,在波多黎各面前,他们也早早落了下风,大部分时间被压制。

  波多黎各以8-2开局,意大利在比赛打了4分钟后只投中一球,丝毫没有强队的风采。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11-11,但本节最后4分钟,他们又只投中一球,波多黎各以一波13-2结束本节,从而以24-1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第二节意大利仍未能找到感觉,双方差距朝着20分而去。本节还有3分钟时,克莱门特扣篮得手,波多黎各以46-22领先24分之多。意大利本节只得13分,上半场以26-46落后。

  第三节打了一半时,波多黎各还以61-38领先23分,意大利此后终于有所起色,而在防守上也收到了一些效果。在5分钟内,波多黎各只投中一球,意大利以一波12-3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50-64。

  第四节意大利爆发,展现他们的强队风范。本节过半时,阿巴斯抢断之后扣篮得手,意大利以70-68反超,这是他们全场首次领先。贝里内利此后命中三分,特西特里也扣篮得手,意大利以25-6的攻击波开始本节,以75-68领先。

  一场一边倒的比赛变成了惊险的拉锯战,两队拼到最后时刻。本节还有38秒时,巴尔克强打篮下得手,波多黎各只以79-81落后。

  贝里内利强突造成犯规,两罚两中,意大利保持4分的优势。罗德里格斯马上还以颜色,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虽然加罚不中,但他自己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两队战成83-83。

  波多黎各此后抢断,控制最后一攻,可惜他也失误。加里纳利最后时刻出手,未能命中,两队进入加时。第四节意大利以33-19大胜。

  意大利在加时打出7-2。不过在比赛进入最后1分钟时,贝里内利一招“撩阴脚”,被吹违体犯规。两罚两中之后,双方只有3分的差距。贝里内利和加里纳利各两罚两中,意大利惊险过关。(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意大利世界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