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5人上双24记三分 排位赛狂胜约旦55分

加拿大5人上双24记三分 排位赛狂胜约旦55分
2019年09月07日 17:47 新浪体育
加拿大获得大胜 加拿大获得大胜

  北京时间9月7日,男篮世界杯17-32排位赛继续进行,加拿大以126-71轻取约旦。

  威尔彻拿下了29分,伊基13分,约瑟夫11分。全队5人得分上双,命中率高达58%,投中了24记三分球。

  约旦命中率为40%。塔克得了13分,阿布哈维斯11分。

  加拿大在小组赛连遇强队,最终只胜了一场,沦落到打排位赛的境地。不过从实力来说,他们与约旦和塞内加尔不在一个档次,明显高出一筹。今天他们证明了这一点。

  加拿大以一波13-2开始,没给对手任何机会。约旦在比赛打了近5分钟后只投中一球,此后双方差距不断拉开。首节过后,约旦以13-31落后。

  约旦无心恋战,他们小组赛一胜未得,已经没抢奥运门票的机会,剩下的比赛都是走过场。

  加拿大能得分的人多,速度也快,不是约旦球员所能对付的。第二节两队都放手进步,加拿大砍下32分,约旦也得了22分。半场结束时,加拿大以63-35遥遥领先。

  加拿大越战越勇,第三节砍下36分,前三节就差点得分破百,以99-50领先。

  胜负早无悬念,最后一节加拿大有些提不起精神,被追回一些,不过很快就恢复碾压的状态,继续拉开差距,制造本届世界杯目前为止最大分差和单场最高得分。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