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逆转击败俄罗斯4战全胜!几乎锁定8强席位

波兰逆转击败俄罗斯4战全胜!几乎锁定8强席位
2019年09月06日 18: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6日,男篮世界杯第二轮开始,波兰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翻盘,以79-74击败了俄罗斯。【技术统计】

  波兰保持不败,4胜0负,晋级八强希望大增。瓦奇斯基得了18分,波尼卡14分,库利克10分。

  俄罗斯总战绩为2胜2负,要晋级已经非常困难。库拉金得了18分,沃容特斯维奇和安东诺夫各得11分。

  俄罗斯在小组赛取得2场胜利,在本组中落后于波兰和阿根廷,要想晋级8强,必须提升自己的战绩。

  俄罗斯以一波5-0开始,但波兰也不好惹,很快发动反击。本节还有2分12秒时,斯科洛斯基两罚两中,波兰将比分追成13-13。安东诺夫扣篮还以一球,俄罗斯以9-3结束本节,从而以22-16占据上风。

  第二节俄罗斯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还有2分10秒时,他们以40-29领先。不过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本节未能再得分。波兰继续反扑,波尼卡在本节将结束时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34-40。

  两队球队都不擅长三分投篮。上半场俄罗斯命中率为47%,三分球14投4中。波兰命中率只有33%,三分球9投2中。

  波兰是一支顽强的球队,在小组赛中处于极为不利的境地时,仍能翻盘击败中国。面对俄罗斯,他们也不甘心束手就擒,下半场继续制造麻烦。

  第三节波兰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俄罗斯守住这个底线,没让对手反超。本节开还有2分42秒时,库拉金命中三分,同时队友安东诺夫遭到犯规,得到两次罚球机会,俄罗斯连投带罚,以55-47略为拉开差距。三节过后,俄罗斯以57-53领先。

  波兰的努力得到回报。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瓦奇斯基终于命中三分,他们以61-58反超,过了俄罗斯的底线。此后瓦奇斯基“打3分”成功,波兰领先了6分。

  俄罗斯关键时刻是弗利宗挺身而出,他一人连得4分,俄罗斯没有被继续拉开。

  波兰大将波尼特卡在碰撞中面部出血,在场下紧急处理。他重回场上后就抢下篮板,然后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送出助攻,队友塞尔命中三分,在比赛还有2分27秒时,波兰以72-68领先。

  库拉金虽然命中一记三分,俄罗斯将比分追成71-73,但遭瑞坎尼亚和塞尔各还以一球,波兰领先6分。

  虽然俄罗斯又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为时已晚,他们进八强的希望已经很渺茫。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