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塔斯16+6巴西全胜晋级 武切仅8分黑山全败

胡尔塔斯16+6巴西全胜晋级 武切仅8分黑山全败
2019年09月05日 17:47 新浪体育
巴西全胜晋级 巴西全胜晋级

  北京时间9月5日,男篮世界杯小组赛进行最后一轮,巴西84-73以击败了黑山。

  巴西3战3胜,小组第一。胡尔塔斯得了16分6次助攻,费利西奥14分6个篮板,索萨13分,加西亚11分,瓦莱乔9分,巴博萨8分。

  黑山3战3败。尼达姆得了16分,佩塔姆-波波维奇和杜布列维奇各得10分。乌切维奇8分5个篮板。

  上一场逆转击败希腊,巴西提前出线,而希腊要与新西兰进行生死之战。至于黑山,此前两战两败,已经出局。

  巴西显然不是特别在意这场比赛,瓦莱乔甚至整个第一节都没打,第二节才亮相。就算如此,巴西仍逐渐拉开差距。

  首节巴西没占到便宜,两队进行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本节进入最后1分钟时,黑山还以20-16领先,加西亚命中一记接近压哨的三分,才将差距缩小为1分。

  歇了整整一节后,瓦莱乔在第二节首发。他第一次出手就跳投命中,巴西反超。两队纠缠一了一阵后,巴西在本节过半后发力,加西亚和元宵节相继命中,打出13-4的小高潮,一举以39-33取得优势。半场结束时,巴西以43-38略占上风。

  黑山在进攻上逐渐陷入泥潭,前三节得分一节经一节少。第三节打了不到3分钟,本尼特命中三分,巴西以50-40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巴西一度领先15分,以66-54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风云突变,巴西接连投篮不中,黑山打出18-7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追成72-73。关键时刻还得靠老将,巴博萨中投命中,瓦莱乔强打篮下,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巴西重新加大强度,以一波11-1结束了比赛。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