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难以逾越的不是边线和波兰 是时间和经验

鲁媒:难以逾越的不是边线和波兰 是时间和经验
2019年09月03日 11:06 CBA综合

  来源:齐鲁网

  如果,我说。可惜,没有如果。毕竟失误,也是篮球的一部分。

  大好开局,功亏一篑,中国男篮最后没有输给对手,而是输在了自己三次边线发球的致命失误上。三次失误,个个要命。

  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中国男篮最关键的一场对决,对阵波兰,一度打出喜人的开局,但下半场尤其是最后时刻,风云突变,比赛的每一秒都看得令人揪心,双方比分紧咬,交替上升。

  此时的电视镜头,不再是对准观众席上的李晨,而是每每给场边的姚明特写,从一开始的沉着,也可以说是面无表情,到最后的闭眼,甚至无奈,难怪有球迷感叹:就差给递上速效救心丸了。

  中国男篮,为成长交了学费,为年轻付出了代价。毕竟,比赛场上,只有一个易建联,他脚敷冰袋,带伤出战31分钟,贡献24分8个篮板球。

  这场比赛,我们记住了郭艾伦被罚下场后的怒摔毛巾,场边解说王仕鹏的眼泪,篮协主席姚明场边的闭眼叹息……

  9月4日晚8点,中国男篮迎来小组最后一个对手委内瑞拉队,唯有获胜,才能出线。梦想不止,未完待续,干就完了。

  闪电体育 徐凯华

(责编:大黑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