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秒仨超远3分!中国打得过吗?10-1的我们馋哭

154秒仨超远3分!中国打得过吗?10-1的我们馋哭
2019年09月02日 17: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日,男篮世界杯激战正酣。与中国队同组的委内瑞拉和科特迪瓦男篮进行了小组赛第二场的比赛,结果委内瑞拉用三分杀死比赛,全场比赛他们一共投进了个三分球,最终以87-71拿下了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委内瑞拉主力球员吉伦特,在第二节的154秒里,连续投进三记三分球,成为了球队拿下比赛的最大功臣。

  在本场比赛第二节里,委内瑞拉在外线继续开炮,吉伦特成为球队三分球的引领者。当时,在第二节还剩下8分31秒的时候,在三分线外45度角,吉伦特在超远距离突然出手,对方防守球员并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他竟然投中了一记三分球,这让对手措不及防。

  随后,又是吉伦特在外线得分。委内瑞拉在第二节还剩下7分25秒的时候,他们仅仅以29-25领先于科特迪瓦,此时,吉伦特站了出来,他先是硬着补防球员投进了一记超远距离三分,将比分差距拉开到7分。

  但是,吉伦特的表现远远没有结束,又是超远距离三分球,此时,在对手贴防的时候,吉伦特后撤步三分球出手,颇有哈登的味道,三分球进,比分分差继续拉开。

  三个超远距离三分球,在第二节的比赛中,由于吉伦特的超神发挥,委内瑞拉瞬间将比分拉开。全场比赛,他三分球11投6中,砍下31分,另外还有6次助攻。

  委内瑞拉全场命中了13记三分球,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3.3%。拿下这场比赛之后,委内瑞拉将会在此后与中国队进行最后一场小组赛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男篮在上一场比赛中的三分球10投1中,仅仅是周琦命中了全场唯一一记三分球,这也是中国男篮最大的弱点。再接下来,如果中国男篮无法调整自己的三分球状态的话,那么碰上这样的一支委内瑞拉,恐怕是凶多吉少了吧!(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