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炮发威大胜31分!安哥拉两连败出线无望

意大利炮发威大胜31分!安哥拉两连败出线无望
2019年09月02日 17:27 新浪体育
加里纳利 加里纳利

  北京时间9月2日,男篮世界杯激战正酣,D组的意大利轻松地以92-61击败了安哥拉。

  意大利两战两胜,而且都是大胜,出线已经没问题。马科-贝里内利得了17分5个篮板,杰夫-布鲁克斯11分11个篮板,丹尼尔-哈基特11分,达尼罗-加里纳利只得7分。【技术统计】

  安哥拉两战两败,出线无望。扬尼克-莫雷拉得了15分8个篮板,莱内尔-保罗最后时刻被驱逐,得了12分。

  D组是意大利和塞尔维亚的天下。首战两队都大胜了46分,分别击败了菲律宾和安哥拉。

  安哥拉上一场惨败,今天又碰到意大利,悲剧还在继续。

  非洲球队的特点明显,技术一般,但身体素质好。安哥拉也是如此,开场后几分钟,他们给意大利造成不小的麻烦。意大利连续3次投篮不中,倒是安哥拉先连得4分。虽然意大利开局不顺,但还是很快就将比分超出,安哥拉最后一次领先是5-3。意大利外线并没有发挥优势,倒是防守非常成功,首节就两次抢断之后扣篮。安哥拉“三板斧”过后,开始暴露弱点,首节最后4分钟,他们未能投中一球。意大利打出9-1后,以25-11结束本节。

  虽然进攻主不是很顺畅,意大利还是不断拉开差距,毕竟实力差距悬殊。外线略有恢复,本节还有4分27秒时,归化球员布鲁克斯抢下进攻篮板,自己命中三分,意大利以36-15领先。本节最后一攻,意大利成功消耗时间,由加里纳利篮下得手,以44-21结束上半场的战斗。

  上半场两队命中率都不算高,意大利为47%,三分球16投6中。安哥拉命中率只有27%,三分球8投1中。

  领先的意大利牢牢控制局面,在进攻上多消耗时间,减少防守时间。委内瑞拉放开手脚,状态也略有好转,仍双方差距还是继续拉大。第三节过半时,达托梅中投命中,意大利以59-28领先了31分。双方此后保持着近30分的差距,安哥拉投中本节的压哨球,仍以42-70落后。

  连续两场比赛,意大利都早早锁定胜局,最后一节派上了替补练兵,安哥拉则派上了多名老将。

  最后16.6秒时,双方还发生了小小的冲突,输了球的安哥拉制造事端,保罗被犯规后,用脑袋撞击金蒂莱面部。保罗连吃技术犯规,直接遭到驱逐。

  比赛的结果早已经无法改变。

  此役过后,D组的趋势很明显,不出现大意外的话,意大利和塞尔维亚将携手出线。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