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约基奇这个瞬间笑尿!能想象他有多高多胖吗

被约基奇这个瞬间笑尿!能想象他有多高多胖吗
2019年09月02日 19: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日,今天塞尔维亚队迎来小组赛第2场,对阵菲律宾队,尼古拉-约基奇仍是全场人气最高的球星。首节一次篮下抢板时,约基奇鹤立鸡群,竟有了一种高中生和小学生打球的既视感,令人捧腹。

  本场塞尔维亚主帅进行阵容试验,约基奇直到首节中段才初次登场。而看到他的身影,全场球迷也爆发出欢呼,足可见约老师的人气之高。

  登场不久,约基奇就用表现回馈了球迷,既有中路高吊球送队友空切,也有篮下背身单打得手,还有中路跟进接球命中抛投。他和对手的差距如此明显,导致比赛主导权迅速倒向塞尔维亚队。

  随后出现了有意思的一幕。首节末段2分50秒左右,塞尔维亚队球员投篮未果,球弹起后,却见篮下约基奇一人对抗对手5人,竟还能跃起将球点向一旁的队友,可惜球权仍归属对手。在这次篮下拼抢中,约基奇如鹤立鸡群一般,即使篮下被3名对手前后夹击推搡,仍可跃起拨球,对手也纷纷被他“震飞”。

  此前,曾有一张约基奇貌似再次“发福”的照片在网络上流传,见者无不惊呼:“约老师怎么又胖了?”但看过这一幕,球迷感慨:“胖又如何?约老师仍是最无可匹敌的灵活死胖子。”(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约基奇塞尔维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