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槽!波波维奇真的上场了!美国迎来首秀!

卧槽!波波维奇真的上场了!美国迎来首秀!
2019年09月02日 07:01 NBA综合
美国首秀赢下捷克 美国首秀赢下捷克

  世界杯在今天满满登登的赛程安排下终于迎来了今晚的重头戏之一:希腊vs黑山。这两支F组的队伍都很有意思,都是有一个正处于巅峰期的NBA全明星级别球员,希腊队自然不用技巧君多说了,在本赛季字母哥当选了常规赛MVP并入选双一阵,而黑山队的武切维奇更是断然不能小窥的人物!

  唯独有一件事给技巧君整懵了,

  一看场上名单,竟有两个波波维奇?

  咋地啊,

  老爷子这是去了趟日本学会了影分身啊?

  实则不然,技巧君上眼一瞅,

  原来是黑山队队员,波波维奇!

  更有意思的是,

  黑山队12人大名单里,

  就有7个“维奇”!

  黑山男篮,人均美国队教练!

  本场比赛一上来两位明星球员就开始亮兵器,字母哥还是凭借他不讲理的迈三步直冲篮筐双手砸框暴扣得分!

  哪怕黑山队有十八般武艺都精通的武器,但面对字母哥的一招鲜总显得有些无力,

  按杨毅的话讲:显然黑山队员对字母哥的身体天赋是缺乏认知的,面对希腊强如钢铁的防守,黑山队始终打不开出口!

  第三节时,武切维奇试图扣篮,字母哥一记《灌篮高手》式的按帽!直接宣布两位队长的较量结果!

  最终希腊队85-60战胜黑山队,字母哥上场16分钟,狂砍10分7篮板1助攻2抢断1盖帽,武切维奇12分3篮板2抢断1盖帽。

  如果说这两位国际巨星的对决不够过瘾,那就说说下一场比赛,没错,老哥们心心念的美国队登场了,美国队固然拉风,毕竟连主教练都是全明星的球队谁会不喜欢,

  但这里技巧君要心疼一波同他们对垒的捷克队,这个盛产美女的国家在篮球运动上其实并不是什么弱旅,但难受的是,他们居然被分配到了一个相当死亡的E组,这组里除了美国队还有土耳其跟日本,看过今天土耳其打日本的兄弟们都应该清楚两队的实力,如果捷克队真想出线,不仅要击败日本,还要击败比他们强过数倍的土耳其,

  球员深度上,捷克队拥有今年刚刚被交易到公牛队的托马斯。萨托兰斯基,这也是目前捷克队中唯一一名NBA球员了。

  首节比赛开始,美国队就展现出了他们攻防转换的优势,沃克小打大拿下了一血,

  随后又后撤步拔起又进,一上来就火力全开!

  而萨托兰斯基扛起进攻责任,果断突进内线打进2+1为球队止血,本场的捷克队空切打的十分坚决,往里突破的时候总有一种视死如归的既视感,凭借这点打了美国队一个5-0的高潮,成功反超比分,

  直到首节还剩不到三分钟时,美国队才凭借巴恩斯的一记强打反超比分,首节比赛结束美国队17-14领先捷克队。本场比赛捷克队的策略很明确,一旦美国队上沃克,自己便打错位,一旦你上大洛,我就上小个,总会能找到打通脉络的出口。

  次节来到,杰伦一记龙卷风上篮冲了起来,杰伦冲完特纳冲,獭兔跟钢哥三分又再添薪火,一波15-2进攻高潮瞬间将分差拉开,这15分里,三名凯尔特人球员包办了13分,

  第二节末段,被当做突破口的沃克还在对方禁区来了一记中锋般的梦幻脚步,四名凯尔特人带领球队43-29领先对手11分!

  末节的时候,波波老爷子祭出了当下最流行的阵容——死亡五小,势必要彻底破了对方的联防,果不其然,美国队开始拿出他们投底角三分的本领(NBA底角6米7,FIBA底角6米6),通过随心随遇的转移球,让对方难以招架,每个点都具备单打的强大个人能力,人人都有一手后撤步,虽然登哥不在,但此时人人都是登哥,

  到了第四节,美国队也仅仅罚了四次罚球,命中率之恐怖可见一斑,其中米切尔展现了自己惊人的变相速度,一条龙直接过掉两名对手突袭到对面篮下起跳呈蜘蛛状双手暴扣!这一球,也彻底击垮了捷克队反扑的信心。

  最终美国队88-67战胜对手,其中米切尔沃克跟巴恩斯等人组成的后场阵容体现出了他们的强大之处,几乎每个人都有三分,每个人都能单打,每个人都能抢篮板都能盖帽,

  尽管美国队之前走了很多巨星,但这样的一支美国队依然是世界级别的强队,同时他们的新人输出十分恐怖,

  如今的美国队,哪怕都是新人面孔,但丝毫没有青黄不接的意思,可谓恐怖如斯,同时对捷克队的拼搏精神致以最高敬意!
美国男篮数据方面:

  切尔16分4板2助,巴恩斯14分,

  沃克13分4助,塔图姆10分4板2助,

  哈里斯9分4板,米德尔顿8分3板2助,

  怀特6分1板3助,特纳4分7板。

  #想成为篮球实战高手#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篮球技巧教学

  (转自公众号:篮球技巧教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