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19分5三分统治攻防!德皇变库里这谁打得过

半场19分5三分统治攻防!德皇变库里这谁打得过
2019年09月01日 18:20 新浪体育
德拉维多瓦 德拉维多瓦

  北京时间9月1日,男篮世界杯第二日的比赛继续进行,在澳大利亚与加拿大的比赛中,凭借着德拉维多瓦的强势表现,澳大利亚男篮以108-92战胜了加拿大男篮。本场比赛,德拉维多瓦13投9中,三分10中6,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另外他还贡献了4篮板5助攻。

  在今天的上半场比赛中,澳大利亚稳扎稳打,半场结束时领先加拿大12分。德拉维多瓦打进了一记超难的压哨上篮和一记三分,拿到5分2板。

  第三节比赛中,澳大利亚男篮有所松懈,让加拿大男篮轰下37分,依靠着德拉维多瓦在攻防两端的发挥,澳大利亚才得以没让对手反超太多。

  到了第四节,在德拉维多瓦的带领下,澳大利亚男篮迅速反弹。德皇化身库里多次命中三分球,一波带走了对手。

  下半场比赛,德拉维多瓦轰进5记三分,成为澳大利亚获胜的关键。他全场的24分是他首次在世界赛场上砍下20+。

  拥有世界顶级防守的“库里”带队,澳大利亚赢下比赛也就再简单不过了。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