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秘力量帮他刷26+12!左边跟我一起画个圆

东方神秘力量帮他刷26+12!左边跟我一起画个圆
2019年09月01日 22: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日,男篮世界杯小组赛法国队以78-74战胜了德国队,他们的球员富尼耶表现出色得到了24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也正是凭借他最后关头稳稳的两罚全中,法国队才真正的奠定了胜利的局面。

  有球迷打趣道富尼耶表现如此优异与神秘的东方力量分不开,在比赛的第三节当镜头给到富尼耶之后他的二头肌趋于若隐若现的露出了拔罐的痕迹,当他的大长胳膊配合着这个黑色圆形的时候仿佛画出了一个龙,(突然脑海中好像响起了“左边跟我一起画个龙……”)

  而所有的中国球迷都知道,没有经历过拔罐就会在骨头缝中留下湿气影响投篮和力量,今天富尼耶表现如此优异,的确与这股神秘力量分不开。

  不知道富尼耶是否会因为本场比赛的优异表现,买一套拔罐设备去打NBA。

  (汉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富尼耶世界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