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最后两分钟大翻盘 太阳102-99胜金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5日16:55 新浪体育

  投篮不中,过人失误,裁判改判,最后两分钟简直乱了套。但基德和他的太阳队是乱中取胜的好手,太阳队正是在最后两分钟才上演生死逆转,以102-99战胜金块队。

  离比赛还剩3分45秒时,金块队帕克罚球命中,金块队以15分领先,即使是比赛还剩2分钟时,他们还以98-88领先10分,但太阳队的全场紧逼打乱了他们的节奏,太阳队迫使金块队3次失误并且在63秒钟内连得10分,在比赛还剩42秒时,基德罚球命中,将比分追成98-98。比赛结束前37秒,金块队的埃克塞尔罚球命中,金块队99-98最后一次领先。

  这时,引起混乱的判罚出现,裁判先是判基德走步,因为他触到了他自己投出的“三不沾”的球,但随后又改判基德得分,因为通过重放的慢镜头,金块队的加西斯在球从最高点下落时触到了球,太阳队100-99领先。

  即便如此,金块队仍有获胜的机会,但埃克塞尔的球被对方断下,麦克帕森在比赛还剩3.8秒时扣篮得分,太阳队戏剧性地赢了。(刘瑞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姜还是老的辣 快船77-74击落火箭 (2000/11/5 16:21)
图文-[NBA]76人84-82迈阿密热 梅森在林奇防守下扣篮 (2000/11/5 16:11)
NBA-罗斯风头盖过双塔 马刺117-105击败勇士 (2000/11/5 16:01)
NBA-老枪技高一筹 爵士112-106胜小牛 (2000/11/5 15:50)
NBA-差点再次浪费机会 骑士91-89险胜凯尔特人 (2000/11/5 15:47)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