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雄鹿97-88击败活塞 两连败后主场尝胜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5日15: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5日结束的NBA常规赛中,密尔沃基雄鹿队主场以97-88击败底特律活塞队,在客场两连败之后终于在自己家门口迎来了本赛季首场胜利。

  雄鹿队的卡塞尔得了20分,雷-阿伦也有12分进帐。上赛季效力于活塞队的亨特也贡献了19分。活塞队的克里维斯与斯塔克豪斯各得了19分和17分。这场比赛还出现了一插曲,比赛距离结束还有10分钟的时候,裁判伍德走到场边判活塞队的教练员阿布丹诺尔技术犯规。活塞队主教练埃尔文几乎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伍德跟他解释说,阿布丹诺尔多次走到场边。埃尔文生气地回到替补席,阿布丹诺尔红着脸一声不吭。而这个时候亨特做着鬼脸冲着阿布丹诺尔喊到:“闭嘴,阿布丹诺尔!”值得一提的是,阿布丹诺尔是NBA最受尊敬的教练之一,他已经在NBA担任了25年的教练员。(伟明)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活塞-斯塔克豪斯一怒冲冠成亮点 (2000/11/5 04:34)
英国篮球杂志预言雄鹿加冕东部盟主 (2000/11/5 04:13)
NBA-韦伯铁面无情 国王客场100-93击败活塞 (2000/11/4 16:05)
图文-[NBA]国王100-93活塞 迪瓦茨盖帽蒙特罗斯 (2000/11/4 14:15)
NBA-休斯敦火箭队115-93密尔沃基雄鹿队 (2000/11/3 13:32)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