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进步最快球员”罗斯开始随步行者队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23:12 新浪体育

  贾伦-罗斯看来左手手腕的伤势好转得还是很快的,他可能在下周加入步行者队的阵营。

  罗斯是上赛季的进步最快奖得主,他在10月11日的季前热身赛中左腕骨折受伤。目前罗斯的受伤的手臂已经不再需要固定,并且已经开始随队训练。

  在当地时间周二晚对马刺队的比赛前,罗斯表示他将在新赛季的第五场比赛中上场。罗斯表示将尽快回到赛场。

  步行者队在周二晚对马刺队的比赛中以85比98输掉了比赛,而且在随后对小牛队的比赛中该队再次失利,在周六步行者队的主场,该队将迎战公牛队。第四场比赛将是11月8日迎战雄鹿队,11月10迎战奇才队。

  由于罗斯投篮用的是左手,但在受伤后,他非常注意发展自己的右手的技巧。“我是左撇子,”罗斯说,“但我现在更灵巧了,想着用双手来打球,这很有帮助。”

  “只是不得不把它看成是一个机会,一个发展自己在比赛中多项技能的机会,”罗斯说,“很多时候,人一老就走下坡路,但我还是要力求做得更好。”罗斯在上赛季取代米勒成为了该队得分第一人。

  步行者队在当地时间周二对马刺队的比赛中本来以让罗斯上场的,此役米勒得了27分,但该队替补总共只得了8分。(实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篮筐像大海一样宽”--3日NBA赛事明星妙语 (2000/11/3 18:28)
NBA-上座率持续低迷 斯特恩下令抢回失去的观众 (2000/11/3 17:24)
网友评论-NBA新一代王牌的决斗--qidanny (2000/11/3 17:21)
NBA火线直击-魔术失误频频 热队首战告捷 (2000/11/3 17:19)
NBA-新赛季首轮比赛重点球星点评 (2000/11/3 17:18)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