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湖人主场不敌老爵士 猛龙惨遭两连败恶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17:11 体育参考

  11月2日

  湖人队 92:97 爵士队

  可能刚颁发了上赛季总冠军戒指的湖人队员们头脑发热过度,再加上仍然陶醉于首场作客击败开拓者队的喜悦中,回到了洛杉矶的湖人队竟然在第一场主场比赛中就输给了西部老牌劲旅爵士队。马龙得了26分和11篮板,斯托克顿外加21分和14次助攻,令爵士队得到了开赛以来的2连胜。奥尼尔得了34分15篮板,布莱恩特也有31分进账。马龙的得分尚差345分就可夺取贾巴尔保持的得分最高纪录。

  活塞队 83:103 凯尔特人队

  皮尔斯与沃凯各得了28分和33分为凯尔特人队客战获胜建功,两人在上半场就共得了41分,沃凯更抢得12个篮板球。而活塞队首场比赛大胜猛龙队后并没有将这股士气带到本场比赛中来,斯塔克豪斯虽然也得了全队的最高分20分但仍然未能扭转败势。凯尔特人队的新秀状元莫索表现让人失望上场7分钟1分未得。

  猛龙队 98:104 76人队

  猛龙队很不幸地迎来了开赛2连败。在得分后卫的较量上,卡特与艾弗逊不相上下,卡特得了25分、艾弗逊得了24分。这场比赛的胜利也是76人连续第6次击败猛龙队。卡特第四节只得了4分这也是猛龙队输球的主要原因,斯诺、麦基与林奇功不可没。马克-杰克逊得了16分12助攻,戴维斯18分11篮板。大黄蜂队 77:95 奇才队

  大黄蜂队在奇才队队身上学习了有益的一课,那就是上赛季的成绩并不代表本赛季。与主教练同姓的汉密尔顿得了23分助奇才队队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大黄蜂队上赛季主场获得30胜11负的佳绩,并且在过去16场主场迎战奇才队队的战斗中赢了13场,这次却阴沟里翻了船。奇才队队共有5名球员得了双位分数,而主教练汉密尔顿也迎来了他执教NBA球队的第一场胜利。马什本与坎贝尔各为大黄蜂队得了13分。里奇蒙德得了10分使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19652分。

  国王队 100:102 骑士队

  这场比赛是本赛季第一场需要打到加时的比赛。国王队两次加时依然落败。骑士队穆雷得了18分并包办了第二次加时骑士队所得的6分。米勒得了17分8次助攻却致使右膝受伤,韦瑟斯普恩14分11篮板。国王队韦伯得了27分,斯托贾科维奇23分。贾森-威廉姆斯因触犯联盟的毒品条例被禁赛5场,这确实对国王队影响深远。

  超音速队 112:99 金块队

  这是超音速队在主场对金块队连续第15场胜利。佩顿不改英雄本色得了35分、16投13中并有10助攻,这场比赛也是他连续第317场出场比赛。尤因得了11分8个篮板。贝克10分8篮板。金块队范-埃克塞尔得了全队最高的26分7次助攻,麦克代斯10分。

  11月1日

  奇才队队 86:97 魔术队

  格兰特希尔与麦克格拉迪为魔术队首次登场表演即赢来满场喝彩。麦克格拉迪更夺得职业生涯最高分32分还外加12个篮板,而希尔也贡献了10个助攻9分和5个篮板。奇才队队新任主教练汉密尔顿出师不利首战主场败阵,乔丹的脸色必定很难看。

  网队 82:86 骑士队

  拉蒙德-穆雷和哈珀宁分别取得17和16分助骑士队首战险胜网队。加特宁外加11分和12个篮板,而韦瑟斯普恩则夺得8分和全场最多的14个篮板。网队则以阿伦-威廉姆斯夺得全场最高分20分,但网队却未能在新任教练斯科特带领下获得首场胜利。

  鹰队 82:106 大黄蜂队

  马什本、戴维斯各得了23分和20分带领大黄蜂夺得首场比赛胜利。鹰队也是在新任教练克鲁格指导下首场失利,看来“菜鸟”教练还是令人失望。大黄蜂队用琼斯从热队换来的马什本是场比赛表现神勇,投篮命中率高达57%。而鹰队全队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7%,可能是因为穆托姆博缺阵的原因。

  尼克斯队 72:101 76人队

  艾弗逊本场比赛虽然只拿了25分和9个助攻,却令76人队在麦迪逊花园球场以29分首战大胜尼克斯队,库科奇作为替补球员也得了23分。尼克斯队得分达到双位数字的球员只有休斯顿,他得了21分,但投篮命中率却低得只有35.7%。尼克斯队这场比赛失利是过去24场主场比赛中的第3次。

  猛龙队 95:104 活塞队

  斯塔克豪斯夺得本轮比赛个人最高分44分,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最高分数。活塞队之所以能击败来势汹汹的猛龙队与斯塔克豪斯的出色表现分不开,阿特金斯也为活塞队拿下21分和7次助攻。文斯-卡特只得了26分并因为与裁判争论而被罚出场。猛龙队又是新任教练的牺牲品,金牌教练威尔肯斯执教猛龙队第一场常规赛比赛即告负。

  雄鹿队 93:97 小牛队

  芬利夺得全场最高分26分并有9个篮板8次助攻带领小牛队首战射杀雄鹿。小牛队在过去7场公开赛中胜了6场,纳什得了20分。虽然雷-阿伦也得了26分,但仍无法改变雄鹿输球的命运。

  步行者队 85:98 马刺队

  大卫-罗宾逊得了22分为马刺队战胜步行者队建功,邓肯外加16分和10个篮板。米勒得了全场最高分27分,但步行者在新任主教练托马斯带领下也难逃失败的命运。杰梅尼-奥尼尔得了16分和10个篮板仍然未能扭转败势,新任教练流年不利。

  公牛 81:100 国王队

  韦伯与斯托贾科维奇各得23分令国王队奠定胜局。公牛队的默瑟得了19分。国王队在贾森-威廉姆斯缺阵的情况下仍然取得胜利。

  火箭队 98:106 森林狼队

  加内特得了28分和11个篮板球为森林狼击落火箭建功。火箭中锋奥拉朱旺因为在激烈的对抗中扭伤左脚肌腱而只打了18分钟,得了4分和6个篮板。森林狼在过去对火箭的9场比赛中赢了7场,布兰登得了22分和9次助攻,涅斯特诺维奇得了16分和13个篮板。火箭队球员莫伯里得了全场最高分33分。

  快船队 94:107 爵士队

  卡尔-马龙老而弥坚独得全场最高34分,斯托克顿外加11分和全场最多的14次助攻。这两杆老枪为爵士队客场赢得本赛季第一场比赛立下汗马功劳。拉塞尔与斯塔克斯各得19分和18分表现神勇。爵士队曾在主场连胜快船队23次,同时这也是快船队在过去的14场对爵士队的比赛中第12场失利并连输7场。杰克-马克尼斯为快船队贡献了20分和7次助攻。这场比赛也是快船队榜眼新秀后卫米莱斯的处女作,他上场34分钟得了8分和7个篮板。

  超音速队 88:94 灰熊队

  阿卜杜-拉辛姆夺下27分和迪克森的25分助灰熊队战胜了西部劲施旅超音速队。佩顿得了他职业生涯的第11个“三双”:27分、14个篮板和10次助攻。但这仍然未能改变超音速队输球的命运。尤因在超音速队的处女秀并不精彩,在35分钟里只得了2分和12个篮板。

  太阳队 94:96 勇士队

  米尔斯得了19分并在比赛结束前4.7秒射进一个三分球令勇士队竟以2分反超险胜。贾森-基德得了24分、11个助攻和10个篮板,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32个“三双”。福特森为勇士队添了18分和18个篮板。(志高)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近期赛事聚焦 (2000/11/3 17:09)
NBA-他们的选择明智吗?--杨澍 (2000/11/3 16:59)
NBA-谁是新赛季的新人王? (2000/11/3 16:54)
NBA-看杰克逊“驯马”--邱江剑 (2000/11/3 16:52)
NBA-莱利获得职业生涯1000胜 (2000/11/3 16:49)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