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近期赛事聚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17:09 体育参考

  11月4日

  这一天共有6场比赛。魔术队、大黄蜂队将分别在主场迎战76人队和热队。

  魔术队首战以97比86大胜奇才队队,麦克格拉迪取得自己职业生涯最高分32分。在没有了卡特的“照顾”下麦克格拉迪果然大放光芒。76人队首战更以101比72狂胜尼克斯队,全队士气高涨。同时76人队队中伤员甚少,只有上赛季最佳第六人盖格尔和另一名队员的名字出现在伤员名单上,而反观魔术队则伤兵满营,小前锋格兰-希尔首战脚踝受伤希望不会影响本场比赛。上赛季常规赛魔术队与76人队打成2比2平手,本场赛事应以76人队胜出结束。

  大黄蜂队上赛季凭借琼斯与梅森的出色发挥幸运地跻上了东部第四的宝座,但本赛季恐怕没有那么幸运了。热队新签了A-C-格林令前锋线更加稳固,这也缓解了中锋位置上的压力。热队与大黄蜂队上赛季也是战成2比2平手,如无意外热队应可胜出。

  对阵形势为:

  奇才队队-尼克斯队

  凯尔特人队-猛龙

  大黄蜂队-热队

  活塞队-国王

  公牛队-网队

  魔术队-76人队

  11月5日

  这一天有14场比赛,除了尼克斯队外,全联盟的球队几乎都在这一天参加比赛。

  国王队将于是日挑战森林狼队。国王队本赛季没有什么大变动,而森林狼队则还没摆脱乔-史密斯事件的困扰,本赛季还是陪玩的主儿。国王队若能充分发挥韦伯与威廉姆斯的天分,打进季后赛决对没问题,但要想问鼎西部决赛还要多奋斗几年。上赛季常规赛森林狼以3比1击败国王队,但是场比赛应是国王队独领风骚。

  另一场比赛将在开拓者超音速队之间进行。开拓者队上赛季常规赛以4比0大胜超音速队。超音速本赛季虽有尤因加盟,但首战即负于以年轻球员领军的灰熊队,这不禁令人担心年龄问题将是阻碍超音速前进的最大障碍。坎普面对老东家与队友佩顿将有怎样的表现呢?他与贝克的较量将会延续下去。开拓者队获胜当在情理之中。

  对阵形势为:

  灰熊队-湖人

  猛龙队-奇才队队

  步行者队-公牛队

  热队-76人队

  鹰队-魔术队

  骑士队-凯尔特人队

  网队-大黄蜂队

  森林狼队-国王队

  小牛队-爵士

  雄鹿队-活塞队

  金块队-太阳

  超音速队-开拓者队

  快船队-火箭

  勇士队-马刺队 (七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他们的选择明智吗?--杨澍 (2000/11/3 16:59)
NBA-谁是新赛季的新人王? (2000/11/3 16:54)
NBA-看杰克逊“驯马”--邱江剑 (2000/11/3 16:52)
NBA-莱利获得职业生涯1000胜 (2000/11/3 16:49)
NBA-洛杉矶快船队主场91-99负于温哥华灰熊队 (2000/11/3 15:33)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