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莱利获得职业生涯1000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16:49 体育参考

  迈阿密热队教头莱利在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三晚上率领热队迎战奥兰多魔术队获胜,成为继威尔肯斯之后第二位“千胜教练”。

  “我率领球队获胜场数很多,但这也耗去了我大半个执教生涯。”莱利说,“我向大家保证,我不会离开篮球,我将保留这场比赛的篮球,并将把‘1000’字样刻在这场比赛的用球上。”

  热队的中锋莫宁因为肾病将肯定会缺阵本赛季NBA联赛,这使得该队不再成为冠军的热门队伍,莱利的努力与成绩也因此被忽略了。本来在今年4月份常规赛中,莱利就可以达到第1000场胜利,但最后他们还是输掉那场无关大局的比赛。

  猛龙队就任主帅威尔肯斯在星期三的首场比赛中输给了活塞队。但他在其职业生涯共取得了1179场胜利。他表示,他很高兴看到莱利加入“千胜”行列,他说:“成为第一个千胜教练,感觉真不错,任何一位教练成为这一纪录的保持者都会为之欣赏若狂的,因为这里的空气很新鲜,很少人能够呼吸到这样新鲜的空气。”

  帕特-莱利共执教过1433场NBA比赛。他表示将为1000胜庆贺。 (峰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格林加盟迈阿密热火队 (2000/11/2 04:27)
NBA:迈阿密热火队哈达威新赛季准备大干一场 (2000/10/5 10:01)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