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热队105-79大胜魔术队 莱利成为“千胜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23:03 新浪体育

  新赛季里,迈阿密热队的第一场胜利也就是帕特-莱利的第1000场胜利。

  即使没有了因病缺阵的莫宁,热队还是赢得了一场非凡的胜利,帮助莱利教练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完成了一件里程碑式的记录:1000场胜利。在当地时间周三晚的对魔术队的比赛中,热队以105比79击败对手。

  因为肾病将缺阵本赛季的莫宁在比赛之前来到了赛场,当比赛开始前向观众介绍队员时受到了热烈的欢迎。

  莱利在获得此役胜利后已经成功跻身NBA千胜教练行列,与猛龙队的资深老教练威尔金斯齐名。莱利说:“这真是个巨大的荣誉,现在我算是知道威尔金斯的感受了,很令人满足。”

  莱利说赛前对莫宁的致辞并不是为了鼓动大家在比赛中发挥得更好,尽管这也同时起到了一点作用。“莫宁没有机会同球迷交流,但他收到了成千上万的卡片,得到了球迷的广泛支持。”莱利说。

  魔术队此役该队最好的球星希尔因为左踝疼痛没有上场,在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中,希尔上场33分钟,助己队战胜奇才队。希尔现在正处于季前足踝手术的恢复之中,他的状态正一天比一天好起来。

  热队本赛季先发球员有四人是新面孔,但还是唯一的一位合同续约的先发老将蒂姆-哈达威。他在得了12分

  哈达威在这场热队在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中,在25分钟内得了17分,7次助攻,帮助本队大胜对手。在新加盟的球员中,琼斯得了17分,替补麦克莱恩得了16分。

  刚刚与热队签约的格林此役是他参加的连续第1111场比赛,他同热队签下了一份一年225万美元的合同。此役格林得了5分,4个篮板,上场15分钟。

  莱利本赛季是他的第19个在NBA的赛季,他终于在1434场执教的比赛中取代了第1000场胜利,仅次于猛龙队的威尔金斯179场。(实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莱利今日将为1000胜而战 (2000/11/2 02:18)
NBA-[热队]莱利拼凑“莫宁” (2000/10/19 08:59)
莱利斥责媒体:不要在莫宁肾病上大做文章 (2000/10/13 08:00)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