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男篮甲A热身赛昨开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6:40 北京晚报

  本报诸暨专电(记者孙保生)“太子龙杯”全国男篮甲A热身赛诸暨赛区的比赛昨天开始,首轮比赛八一火箭、山东永安、江苏南钢队分别战胜沈军鞍山、浙江万马和北京首钢队。

  首轮比赛各队均以热身练兵和摸底为目的,八一队表现最认真。首钢队巴特尔因为发高烧,没有在赛场露面,两名“外援”拉苏·萨兰哈德和阿尔斯通各上场两节,状态不错,尤其是萨兰哈德不仅有突破和远投,而且飞身跃起给江苏南钢2.05米的美籍中锋霍高来了个“火锅”。翻译李铁说,前天上午萨兰哈德轻松测完折返跑后,因为旅途劳累不想测3200米跑了。但在全队掌声鼓励下,萨兰哈德穿着绒衣绒裤又轻松地跑完了3200米,看来身体素质很好。

  南昌赛区的比赛今天开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国男篮甲A联赛下月开战 上届冠亚军首轮即碰撞 (2000/10/23 16:35)
男篮甲A将实行三裁判制 (2000/10/20 20:22)
准备工作有困难 香港队将不参加男篮甲A联赛 (2000/08/27 16:51)
香港新浪网篮球俱乐部将亮相全国男篮甲A联赛 (2000/07/16 16:42)
男篮甲A俱乐部探讨市场开发 拟筹建联合发展公司 (2000/07/04 18:02)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