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莱利今日将为1000胜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02:18 新浪体育

  现今的NBA联盟中,猛龙队的威尔金斯是唯一一位执教生涯获胜场次超过1000场的教练。而今天,也就是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晚,由莱利领军的热火队将迎战魔术队,如果获胜,莱利获胜场次将达到1000场,从而成为继威尔金斯后第二位“千胜教练”。

  莱利说:“获胜场次很多,但我带队的时间也很长。我可以向你保证,我将不会离开篮球。我将保留这场比赛的篮球,并将把‘1000’字样刻在这场比赛的用球上。”

  由于热火队的中锋莫宁因为肾病已经缺阵本赛季联赛,该队一下子不再是冠军的热门人选,莱利的成绩也因此被忽略了。本来在今年四月上赛季的比赛中,热火队还是有机会的,但最后错失良机。

  猛龙队新总教练威尔金斯在当地时间本周二的比赛中率队开始了自己在该队的第一个赛季,本赛季前威尔金斯的胜场数就已经达到了1179场,他说他很高兴看到莱利也达到1000胜。

  威尔金斯说:“我很高兴我是第一个‘千胜教练’,任何取得这一成绩的教练都会因此感到飘飘欲仙的。”

  莱利在NBA执教场次已经有1433场,可以说他将在最近几场比赛中比其他任何教练或总经理更先接近1000胜。

  在关注失去莫宁后经过调整的热火队的同时,莱利表示他将只等为1000胜庆贺了。

  莱利畅想道,当有一天自己在沙滩上时手持清凉饮料,他将边畅饮边品味这一骄人的记录。(实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热队]莱利拼凑“莫宁” (2000/10/19 08:59)
莱利斥责媒体:不要在莫宁肾病上大做文章 (2000/10/13 08:00)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