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莫宁退出 热队超级阵容落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8:39 羊城晚报

  NBA的超级中锋莫宁因肾病退出了本赛季的比赛,令迈阿密热队的球迷不知所措。

  迈阿密热队几乎成为了一支超级强队,布赖恩-格兰特的加盟令内线如虎添翼,再加上得分后卫埃迪-琼斯和安东尼-马森,热队俨然已是让诸队望而生畏的队伍。但是,莫宁的意外退出,使得迈阿密球迷空欢喜一场。

  缺少了莫宁的热队,实力虽然大为削弱,但还是不容低估。如果格兰特-希尔、麦格雷迪和邓肯都加盟了奥兰多魔术队,结果将会怎样?奥兰多魔术队原先已打好了如意算盘,他们试图把邓肯招入麾下,却最终功亏一篑。但是,格兰特-希尔和新星麦格雷迪的加盟已令魔术队的实力大涨。在上一个赛季,帐中缺乏虎将的魔术队苦苦征战,成绩不俗,本赛季相信会有更好的表现。(葛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莫宁公开亮相参加戒烟公益活动 (2000/10/27 23:49)
NBA-死马当作活马医 莫宁肾病仍无从下手 (2000/10/26 11:57)
NBA-[热队]莱利拼凑“莫宁” (2000/10/19 08:59)
NBA-莫宁缺阵改变东区格局 格兰特扛起中锋重担 (2000/10/18 12:13)
NBA-阿佩尔博士关于莫宁肾病的公开声明 (2000/10/18 12:08)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