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开拓者奋起直追 第三节67-67战平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3:47 新浪体育

  奥尼尔接哈珀传球,以一个空中接力揭开了第三节进攻的序幕。两队随后展开快速对攻,但失误频频,鲜有得分,差距仍维持在9分,63比54进入暂停。该节比赛进行了半程,几乎乏善可陈。表现平平的科比一次被对方断球和一次投篮不中,被对手扳回4分,而且他接下来连连失误,使得对方在4分39秒内打出一个9比2的小高潮,将比分扳成63比65,坎普又两分中投,两队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65比65平,波特兰玫瑰花园球馆沸腾了,华莱士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内线取得两分,67比65反超湖人,湖人依靠两个罚球,结果同对方在第三节结束时战成67比67。(剑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揭幕战湖人96-86胜开拓者比赛技术统计 (2000/11/1 15:07)
NBA-卫冕冠军湖人旗开得胜 96-86击败开拓者 (2000/11/1 14:35)
NBA-湖人客场96-86击败开拓者全场文字直播实录 (2000/11/1 14:28)
湖人与开拓者之战上半时经典镜头--吴宇林 (2000/11/1 13:40)
NBA-新赛季首轮焦点战 湖人半场53-44领先开拓者 (2000/11/1 12:59)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