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有一些特别的味道--NBA新赛季的三张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0:58 华西都市报

  NBA2000--2001赛季正式拉开大幕,29支球队有些怪怪的味道,比赛中你就会因为很多陌生而熟悉的身影而困惑,怎么老尤因穿上了超音速的队服、怎么东部连一个像样的中锋都找不出来,怎么连续十年进不了复赛的小牛队会这么生猛……  

  中锋“开发大西部”在NBA多年以来流传着这样一句话“西部的中锋、东部的后卫”意思是说好的中锋都在西部,东部的后卫则是联盟第一。本赛季,随着尤因的西迁和莫宁的退出,使西部中锋满天飞的局面有些变本加厉的味道--西部的内线实在太强了:湖人队有大鲨鱼奥尼尔马刺有双塔邓肯和罗宾逊、开拓者则拥有萨搏尼斯、华莱士、格兰特,爵士则是老马龙、森林狼队有加内特和史密斯、国王有迪瓦茨和韦伯、火箭队有大梦。东部的看家中锋老尤因去了西部的超音速、热队的莫宁不幸因病退出比赛,剩下的老鹰队的穆托姆博也是被病魔缠身。  

  湖人卫冕几道关湖人队面前的拦路虎并不少:开拓者队无疑依旧是湖人的心腹之患,这支整体实力超群的球队本赛季又招募了两名内线高手,一个是戴尔.戴维斯、一个是大名鼎鼎的“雨人”坎普。  

  如果再加上华莱士和萨搏尼斯,开拓者队的内线实力足可以和湖人队的奥尼尔、格兰特和霍里抗衡,毕竟奥尼尔是人不是神。此外,拥有双塔的马刺队也对湖人队威胁很大。此外,还有一些蒙面刺客准备对湖人队下手,这其中包括西部的超音速队和日益崛起的小牛队和东部的魔术队。  

  新人类翅膀更硬卡特依旧会高高飞翔,他的号召力将随着球技的成熟而不断攀升,尽管他的名气和人气都已经堪称联盟第一了。他的表弟小麦也身手不俗,已经转会魔术队的麦克格拉蒂穿上了“便士”哈达威的1号球衣。有好孩子希尔的帮助,这位“魔术师”很有可能带领魔术队再次创造奇迹,很多媒体都看好这支球队。上赛季就已经在火箭队站住脚的弗朗西斯,本赛季必然会大施拳脚,好好地搅和一番,打出自己的天下。也别忘了新秀状元,攻防兼备的马丁已经不满足最佳新人的称号,因为他早早就把它看作自己的荣誉,他的目标是最佳防守阵容,并和马布里配合将网队带上一个新台阶。  

  总之,今年的NBA绝对不寻常,有一些特别、有一些味道,值得一看。王海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NBA新赛季开赛 猛龙后卫卡特突破上篮 (2000/11/1 10:55)
图文-NBA新赛季开赛 魔术暂时领先奇才 (2000/11/1 10:21)
NBA新赛季今日揭幕 湖人VS开拓者最为抢眼 (2000/11/1 02:40)
NBA新赛季29强逐个数(资料更新版)--危险品 (2000/10/31 18:30)
图文-[NBA]新赛季常规赛北京时间11月1日晨开战 (2000/10/31 18:11)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