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二轮选秀菜鸟赢得网队先发中锋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4:27 新浪体育

  要是在一年前的话,埃斯切梅尔可能连想都没想到会在自己的新秀赛季里在网队赢得先发中锋的重任。埃斯切梅尔来到今年训练营的时候,本来只是期望在中锋位置成为老将麦克埃尔韦尼的替补,没想到的是居然一步到位成为五名先发之一。在网队中锋这个位置自从大牌的杰森-威廉姆森1999年5月因为膝伤和腿伤结束职业生涯之后一直是该队的一个最大的薄弱点。

  埃斯切梅尔的右肩原来动过手术,上场时间尚未确定。但今年将没有任何问题,埃斯切梅尔不仅准备好了上场参赛,他还将在新赛季第一场网队对骑士队的首战中成为先发中锋。网队总教练斯格特在该队结束当地时间周日的训练后这样说:“他是靠自己的努力赢得这一切的,就想我一直在说的那样,埃斯切梅尔真的打的很好。”

  在六场季前热身赛里,埃斯切梅尔平均得分6.3分,6.3个篮板。

  1999年9月因为举重肩部受伤的埃斯切梅尔今年是在第二轮的顺位被网队选中的,他对能打这个位置表示非常高兴。他表示:“和高兴进入NBA打球,真难以置信这是真的。我现在的任务就是提升全队的综合战力,当我第一节快结束时全队处于有利的形势。”在当地时间周日的训练结束之后,当队员们都走出训练场时,埃斯切梅尔在举重房又度过了30分钟,随后又回到训练场,做一对一技巧练习。

  “我还有许多需要提高的地方,”这位谦虚的新人这样说道,“这是我为什么训练之后又再加练的原因,我需要。”埃斯切梅尔除了能在得分和篮板上有所贡献之外,网队更关心的是他的罚球。他在六场热身赛中平均上场21分钟,总共24次罚球。

  麦克埃尔韦尼过去几周因为患流感,还需要时间来调整。对于埃斯切梅尔赢得先发位置,麦克埃尔韦尼大度的说:“他打的很好,应该成为先发球员。只要卫冕能赢球,我不在乎我上场40分钟还是4分钟。”实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总裁斯特恩:今后不再有梦之队了 (2000/10/30 12:28)
图文-[NBA热身赛]新泽西网91-83击败克利夫兰骑士 (2000/10/30 11:12)
NBA-各队纷纷调整阵容 三种人挥泪下岗 (2000/10/30 09:00)
NBA-新赛季四战区大势扫描 (2000/10/30 08:51)
NBA-四大黑马枕戈待发 目标直指分区决赛 (2000/10/30 08:05)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