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四大黑马枕戈待发 目标直指分区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08:05 北京青年报

新赛季的冠军将在湖人、马刺和开拓者三强中产生,但令NBA变得更精彩的则是那些极具成色的黑马。西部的小牛和超音速实力增长十分明显,而东部的魔术和雄鹿则将目标直指分区决赛。 自从达拉斯小牛选中了王治郅,中国球迷就对他们怀有特殊的情感。虽然上个赛季他们创下了连续10个赛季没能进入季后赛的NBA纪录,但新赛季他们必将掀起狂飙。活塞大前锋莱特纳和爵士后卫埃斯利的加盟,辅以队中原有的诺维茨基和芬利,小牛先发几无破绽,原本得分能力较弱的全联盟最高的中锋布拉德利在季前热身赛中也有不错的得分势头。主帅老尼尔森战术诡异多变,明年5月的季后赛中必有小牛。 西雅图超音速志在插足三强争霸。从纽约转来的老尤因已经38岁,但他仍被夺取一枚总冠军戒指的梦想激励着。他若能与大前锋贝克联手控制内线,年轻的刘易斯、布伦特巴里和“手套”佩顿将能在外围轻松发炮,关键是尤因的身体和贝克的情绪是否能得到保证。尤因的到来,也将使超音速的进攻速度有所下降,尤因是把双刃剑,且看主帅韦斯特法尔怎样列阵。 密尔沃基雄鹿内线无人,但东部无中锋,没有好中锋照样能在东区夺冠。 雄鹿队的外线三点罗宾逊、雷-阿伦和卡塞尔都是超级投手,同时还能无私助攻。 主帅乔治卡尔以化腐朽为神奇著称,他的问题是,球队往往常规赛无人可挡,但到了季后赛却总爱翻船。卡尔必须吸取以往的教训,才能使球队直扑总决赛。 奥兰多魔术在季前热身赛中连胜6场,被美国权威的《体育画报》列为东部冠军。 转自活塞的小前锋希尔和转自猛龙的得分后卫麦克格拉迪,令魔术外线突然强大。 主帅里弗斯是上赛季最佳教练,但新赛季他面临更大的压力。内线球员个子太矮和防守能力不济,将是魔术夺取东区冠军的最大阻碍。里弗斯巧妇能为无米之炊,如今外围有“米”,看他如何弥补内线缺陷。(杨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76人队签约“疯子”麦克斯维尔(附图) (2000/10/29 23:00)
NBA新赛季-湖人王朝难以动摇 (2000/10/29 20:17)
预言家跌尽眼镜--NBA转会谁输谁赢? (2000/10/29 17:27)
NBA-开拓者重聚雄心 夺冠军团已然组成 (2000/10/29 05:36)
NBA热身赛-魔术队不败金身被破 (2000/10/28 21:25)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