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UBA三个赛场硝烟散尽 首都高校大排名清华赛场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20:04 新浪体育

  CUBA北京地区选拔赛10月25日又结束了9场比赛,北大、联大、人大赛场硝烟散尽,各队都为自己学校的荣誉而进入最后决战,比赛更加激烈,也夹杂了一些火药味,最后排名还要待10月27日的清华赛场上一锤定音。

  人民大学赛场进行了2场男子乙组的比赛,相对实力较弱的联大文理学院今天超水平发挥,以52:49战胜北京邮电大学队,首都师范大学59:40战胜实力本在其下的北方工大。

  联大赛场进行了两场比赛,女子甲组实力最强的北京科技大学队以熟练的个人技术和灵活多变的战术配合以69:40战胜清华大学女队,再次显示其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女子篮球的冠军的风范,男子甲组的联合大学以57:43战胜北京师范大学应是意料之中。

  清华赛场上演的3场比赛,女子乙组北大医学部35:27战胜化工大学的比赛队员表现平平,接下来是女子甲组人民大学与北大女队的较量,人大女队在北京高校也是声名显赫,曾在上届CUBA东北赛区比赛中战胜过北京科技大学女队,也是北京地区女甲冠军的强大争夺者,而今天与北京大学女队的交锋却十分艰苦。北大女队两名老队员的因伤缺阵而更使其实力大损,但年轻队员凭借顽强的斗志,一度将比分咬得很紧,终因个人技术和经验不足而以44:57输给对手;最后男子甲组人民大学与北大的较量异常激烈,因北大战胜清华而引来众多北大球迷的助威,希望校队能再创奇迹,打败人大这个老牌冠军队,因此队员更是积极抢拼,但毕竟人大还是技高一截,南征北站而大赛经验丰富,66:41的比分让北大学子们不得不承认"实力"还是最重要的。

  北大赛场上两场男子乙组的比赛对4队的最后排名尤为重要。因此各队拿出一副决战的架势,场下都带来了自己的球迷团,要说首场北京理工以55:66败在化工大学手下确属实力不足,而第二场一直保持不败的北大医学部却不得不承认今天运气不佳,全队发挥不好,本来只要战胜外经贸大学队,男子乙组的冠军当之无愧,也许求胜心情太迫切,场上队员明显急燥,比分一度落后十多分,且双方都有2名主力队员5次犯规而罚下场,火药味也渐浓,最终外经贸以53:46而将北大医学部拉下马来,只要在最后一天战胜理工大学则将捧得男子乙组的冠军。

  原订10月28日的总决赛因故改为10月27日中午12:30在清华大学进行,北京有线电视台还将转播男子甲组恒生电脑人民大学队与清华大学队的比赛。CUBA新闻中心记者:李宇 戴强(北大) 张海萍(清华) 李宏亮(人大、联大)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UBA东南赛区-浙师大男队华东女队捧杯 (2000/12/17 07:19)
CUBA东南赛区-浙大男队与华东理工女队捧杯 (2000/12/16 00:47)
精彩评论-冷门叠爆的CUBA联赛 (2000/12/15 15:59)
CUBA东南赛区黑马亮相 卫冕冠军无缘八强 (2000/12/14 18:51)
CUBA-浙大男篮轻取华东交大进入半决赛 (2000/12/13 17:56)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专题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