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其他 > 生活时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UBA北京预赛第二轮 清华不敌北大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0日14:26 生活时报

  本报讯 本赛季CUBA北京赛区预赛,18日战罢第3轮。两战不败的清华队在北大赛场意外输给了东道主,人大男女队则势如破竹,双获丰收。

  北大赛场:在清华女甲以24:47败给北大女队后,两场不败的清华男队面对全场上千名北大学子的呐喊助威明显感到压力,最终以45:48不敌北大男篮。

  人大赛场:人大男女队分别以56:27和60:33双双取胜联大男篮。在男乙比赛中,首师大以48:41力克理工大学队。

  联大赛场:男甲北师大59:71不敌北工大。男乙的北方工大则以41:53输给邮电大学。

  清华赛场:两场男乙比赛结果为:联大文理队以46:51负于北大医学部;外经贸以56:59惜败于化工大学。下一轮比赛将于本周六下午在四校同时举行。大篮协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UBA东南赛区-浙师大男队华东女队捧杯 (2000/12/17 07:19)
CUBA东南赛区-浙大男队与华东理工女队捧杯 (2000/12/16 00:47)
精彩评论-冷门叠爆的CUBA联赛 (2000/12/15 15:59)
CUBA东南赛区黑马亮相 卫冕冠军无缘八强 (2000/12/14 18:51)
CUBA-浙大男篮轻取华东交大进入半决赛 (2000/12/13 17:56)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专题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