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湖人鹤立鸡群--数字化透视新赛季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6日08:00 球报

  一不小心,湖人在上周的两场热身赛居然全败,分别以90:103和87:90输给了黄蜂和巫师队,令人诧异。打这两支二流和三流的球队,超一流的湖人应该是没有太大的问题,但实际的情形是,他们很不正常地输了。为何?

  首先,黄蜂和巫师两支球队发挥得都非常出色。黄蜂在走了琼斯和梅森之后,实力有所下降,并且球队缺乏领袖人物。但是,在与湖人的比赛中,黄蜂可以说打出了三个攻击点,戴维斯、威斯利联袂贡献36分,新来的马什本第一次穿上黄蜂队服,就送了15分的见面礼。结果第一节,气势如虹的黄蜂以36:19完全压倒湖人,这之后,湖人就没有爬起领先过。

  巫师的情况也差不多。才打了两年NBA的汉密尔顿成为巫师的头号得分手,一共得了19分,其中最后的14秒,连续罚中四个罚球,而湖人最后输的是三分。巫师在最后的3分58秒还落后湖人5分,但这个时刻,洛普兹神奇表演,连续两个三分,让巫师反超。最后,就是汉密尔顿的罚球。

  再者,也就是湖人连续失利的主要原因,即湖人完全把热身赛当做演兵试阵的场所,很大程度上,是锻炼和挖掘主力阵容,对比赛结果毫不在意。对巫师和黄蜂的比赛,奥尼尔分别得了12分和16分,两场比赛湖人的头号得分手都是布莱恩特,均得了19分。两场球加起来,奥尼尔总共得了28分,比他上个赛季平均每场29.3分的单场统计都要少。这是奥尼尔吗?明显是在玩。

  湖人主教练杰克逊不重视热身赛是出了名的,他就是按照自己的思路来组合阵容,让新来的球员了解和熟悉三角进攻。譬如说里德尔,很可能是新赛季的首发,但在这两场热身赛中,杰克逊分别只让他上了15分钟和16分钟,而是让更多的新面孔上场。真正常规赛开始,湖人肯定不会这么打。谈笑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奇才队]乔丹苦觅小前锋 (2000/10/16 15:25)
图文-[NBA热身赛]费城76人以84-80击败华盛顿奇才 (2000/10/16 15:25)
NBA-乔丹的姐姐揭露家族惊天丑闻 (2000/10/16 10:52)
NBA-[湖人队]布莱恩特想当“外线杀手” (2000/10/16 10:26)
NBA-[尼克斯队]阿兰-休斯敦悉尼归来谈感受 (2000/10/16 09:06)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