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鹰队]穆托姆博为莫宁祈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6日07:57 球报

  莫宁的病情还未大白于天下,其有可能要断送职业生涯的说法不胫而走,一时间让很多人挂念。鹰队中锋穆托姆博怀着十分沉重的心情为这位前乔治城大学队友做祷告,祈祷莫宁能够早日恢复健康。

  “我的心里很难受,我真心祈祷上苍能够体恤一下他,让他能早一些恢复。这是我现在惟一能做的事。”在上周五鹰队与热队的热身赛前,穆托姆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莫宁是我们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我们都真心地给予他精神上的支持。”

  莫宁没有参加这场比赛,而穆托姆博则有9分和9个篮板的表现。传闻中,穆托姆博将在近期与鹰队签订一份合同,这样鹰队就能留住他以打消尼克斯等球队的觊觎之心。赛后,穆托姆博这次表达了自己的忧虑心情,他眼含热泪地说道:“几天前我与莫宁通过电话,当他亲口告诉我时,我被这个坏消息震惊了。我无法想象没有莫宁的NBA会是一个什么样子。尤其令我难过的是,现在他的职业生涯和可能因此结束,而他的生命也面临着危险。他真是一个不幸的人。”

  穆托姆博还表示,如果进行肾移植手术是治疗的最佳方案的话,那么莫宁的支持者,包括他自己在内的所有人都会积极行动起来,在全世界开展一个“伟大的行动”,以便能够找到一个与莫宁匹配的肾。他同时期望媒体能够为莫宁早日康复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在医生经过完备会诊拿出治疗办法后再进行客观真实的报道,而不要编造一些子虚乌有的新闻。“我非常非常衷心地祝愿他能早日回到我们当中来。”李丹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奇才队]乔丹苦觅小前锋 (2000/10/16 15:25)
图文-[NBA热身赛]费城76人以84-80击败华盛顿奇才 (2000/10/16 15:25)
NBA-乔丹的姐姐揭露家族惊天丑闻 (2000/10/16 10:52)
NBA-[湖人队]布莱恩特想当“外线杀手” (2000/10/16 10:26)
NBA-[尼克斯队]阿兰-休斯敦悉尼归来谈感受 (2000/10/16 09:06)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