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训练营热身赛 湖人不敌奇才连遭败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3日20:25 新浪体育

  NBA训练营热身赛当地时间周四又战七场,结果有几场比赛的结果颇令人意外,上赛季的总冠军湖人队87比90不敌奇才队,爆出两连败新闻,总决赛亚军步行者队也以97比106负于弱旅掘金队。

  小将里查德-汉密尔顿独得19分,其中包括最后14秒关键的4次罚球得分,率奇才队90比87险胜上赛季总冠军湖人队。在奇才队最后四分钟落后5分之时,二年级的后卫汉密尔顿凭借50%的投篮命中率和10投9中的罚球助己队获胜。洛佩兹为奇才队贡献12分,霍华德则得到全场最高的12个篮板。湖人队布莱恩特的19分在湖人队得分最高,奥尼尔也有12分的得分和6个篮板。奥尼尔和其他几位先发球员最后一节没有上场。湖人队在第二节曾领先11分,凭借布莱恩特贡献的11分上半场以46比42领先对手。奇才队则在第三节结束时将部分扳成68平,并在最后一节落后7分的情况下反败为胜。湖人队在比赛仅剩3分58秒时还以5分领先,但洛佩兹的连续两个三分将比分差距缩小,最后24秒奇才队6罚5中终于爆出冷门。

  在湖人队不得志的神射手莱斯看来在尼克斯队的开局还是不错的,在对费城76人队的比赛中,莱斯得了18分,与独得13分的坎比联手91比83战胜对手。莱斯连续投中六球使尼克斯队一改落后局面,第二节因为莱斯的连续得分使尼克斯队优势稳固,此役他7投6中。尼克斯队的斯普雷维尔在第二节扭伤左踝,下半场因此未能参赛。坎比在罚球上6投5中,另外还有10个篮板,拉里-约翰逊也得了11个篮板和9分,阿兰-休斯顿和沃德各得10分。在下半场开始只领先3分的情况下,尼克斯队打出一波9比0的高潮,此后领先优势就一直保持不少于7分。艾弗森为76人队得到了20分,麦基11分。

  虽然皮蓬和萨博尼斯双双缺阵,但以板凳深度闻名的开拓者队还是高枕无忧,在前锋华莱士的率领下,92比84击败命中率不高的快船队,华莱士得分为21分外加7个篮板。开拓者队的其他球员坎普得分17、5个篮板,戴维斯抓下全场最高的13个篮板,“三箭齐发”最终助己队以8分优势拿下对手。上半场一度以56比53领先的快船队,在第三节时还曾以71比63领先,但在最后一节晚节不保,终场前近三分钟仅得2分,因此功亏一篑。全队全场命中率只有39.4%。此前一场表现不佳的新秀迈尔斯此役全队最高的19分。

  今天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为:马刺队100比80胜凯尔特人队,猛龙队97比92胜灰熊队,火箭队89比86黄蜂队,步行者队106不敌掘金队。(实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总裁斯特恩申明不会因出唱片对艾弗森处罚 (2000/10/13 14:59)
NBA-艾弗森歌声惹恼总裁斯特恩 (2000/10/13 13:26)
NBA-上赛季“进步最快奖”得主罗斯左腕骨折 (2000/10/13 09:01)
NBA-湖人热身赛失利 训练营里冷门迭爆 (2000/10/12 23:34)
NBA:雄鹿队刻意练防守 (2000/10/12 15:35)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