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篮球-梦四队哈达威签约NBA迈阿密热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23日14:19 新浪体育

  NBA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后一位大牌自由球员、迈阿密热火队的后卫蒂姆-哈达威已经同意与热火多续约一年。据悉,哈达威的一年合同价值1200万美元,这使他因此成为联盟中身价最高的组织后卫。

  哈达威现在正在悉尼参加奥运会,他是美国梦四队的一员。哈达威透露,他和球队的合同正通过邮寄的方式寄到澳大利亚让他签字。

  在于周四85比76战胜立陶宛队之后,哈达威告诉记者他对此感到很满意,他说:“我很高兴能和迈阿密签约,我愿意在那里结束自己的运动生涯。”哈达威在9月1日已经满34岁,他表示,球队的合同大家都希望一年一年的续。

  上个赛季的联赛结束后,迈阿密队就一直在忙活增强战力的工作,现在他们终于拥有了一个令人不敢小视的先发阵容:哈达威、埃迪-琼斯、阿伦左-莫宁、布莱恩-格兰特和安东尼-梅森。热火队还与替补后卫安东尼-卡特再次签约,卡特在哈达威因伤错过了30场常规赛和第一轮季后赛的时候,在自己的新秀赛季里表现抢眼,给人以很深的印象。

  作为5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球星,哈达威上个赛季平均得分13.4分,平均助攻7.4个,技术统计很不错,尤有全明星的风采。在他分别在迈阿密和金州勇士全部10年的职业生涯中,哈达威更是平均得分19.0分,平均助攻8.9个。实诚


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