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其他 >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香港男篮杀入大运会“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1日07:37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本报讯 在昨晚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馆,进行了两场男篮甲组的半决赛,首次参加大运会的香港男篮以71∶60击败“近邻”广东男篮,挺进决赛。

  由于两队风格都属于南派打法,队员大多技术细腻、控球能力强,所以比赛节奏相当快,令现场观众大呼过瘾。开场不久,深受美国NBA球风熏陶的香港队员便先声夺人,与广东男篮拉开了近10分的差距,此后广东男篮虽奋起直追,但上半场结束时仍以26∶39落后。

  下半时,广东男篮利用香港男篮主力控球后卫宗铭达眉骨受伤下场加大进攻力度,一度将比分缩小为8分。但此后经验丰富的香港队员将比赛节奏放慢,并在结束前打出一个小高潮,最终以71∶60战胜广东男篮,得以晋级今天的决赛。赛后,教育部副部长王湛接见了全体香港男篮运动员,并与之合影留念。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湖北男篮以85∶74战胜山东男篮,将在决赛中与香港队相遇,赛后香港男篮领队麦显鹏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虽然我们在小组赛中以1分之差输给湖北男篮,但我们有信心战胜对手,为香港代表团赢得本届大运会的首枚金牌。”殷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男篮有了商务总代理 (2000/9/10 19:06)
美国男篮梦四队佩顿一反常态不“拼命” (2000/9/9 23:50)
CBA:山东永安男篮最终决定主场不迁移 (2000/9/9 10:16)
“梦之四队”全胜夺金 奥运男篮格局难变 (2000/9/8 16:27)
奥运会赛前热身 梦之四队击败大学男篮明星队 (2000/9/8 15:3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