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我喜欢不断挑战--访上海东方男篮“猎豹”刘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1:12 生活日报

  永久转会上海东方男篮,“猎豹”刘震却对山东永安男篮恋恋不舍,在省竞技体院的训练馆里,记者采访了没有随队参加与美国“雷加雪”比赛的刘震。

  记:永久转会上海东方,你的感受如何?

  震:现在对山东挺留恋的,真舍不得这里的教练和队友们,毕竟我是在这里成长起来的。

  记:既然舍不得,为何要离开呢?

  震:我觉得换一个环境对自己是一种挑战,我本身又比较喜欢挑战,而且上海队李秋平教练对我很看重,这支队伍很年轻,又处于上升时期,对我也有吸引力。

  记:去上海,你感觉还能不能会像在山东队这样有惊人的表现呢?

  震:上海队有自己优秀的后卫,而且他们的外援后卫水平很高,我去那里还要从头做起,在山东队我有过出色的表现,但是我希望在上海能更好地和队伍融合到一起,和大家配合好,李指导希望我永久转会的意思也是想把我融合到队里面去。

  记:现在要离开山东队了,你觉得还有什么话要对自己的队友讲?

  震:今年队伍发生的变化很大,希望大家像以前一样团结一致,奋勇拼搏,我祝愿他们能够再创辉煌。张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篮联官员泼冷水:中国男篮难进奥运前八 (2000/9/5 10:11)
欲将金牌“玩”到手 美国男篮梦四队锋芒毕露 (2000/9/5 05:27)
中国男篮奥运至少进前八--巩晓彬专访 (2000/9/5 01:51)
中美篮球赛:山东永安男篮63-75不敌“雷加雪”选秀队 (2000/9/5 00:22)
原美国男篮“梦之队”主教练德里谈“梦之四队” (2000/9/4 17:0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