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中美篮球赛:山东永安男篮63-75不敌“雷加雪”选秀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00:22 安徽商报

  9月4日晚7:40,由巩晓彬领衔的山东永安男篮队与NBA选秀队雷加雪队在安徽省体育馆上演了一场大战,最终山东队以63:75不敌对方。前晚在安徽凤阳,山东队是以76:59获胜。5日两队将前往滁州再赛一场,然后再赶往江苏。

  今晚的比赛一开场,对方身高2.11米的45号凯文·山德跳起争球得手,将球打给同伴,在几个小配合后,雷加雪队先得两分。山东队展开反攻,但雷加雪队队员表现出了较强的个人能力,他们的传球和速度尤其不错,比分一直领先,一度竟达到15:4。山东队稳住阵脚,控制节奏把比分追到11:17。或许是由于疲劳,或许是由于对这种友谊赛不太重视,前国手刘铁未上场,另两名前国手纪敏尚和巩晓彬则早早被换下,场上的雷加雪队把优势一直保持了下去,上半场结束时以44:28领先。

  下半场山东队打得更加顽强,投篮命中率也有所提高,而雷加雪队的防守则明显放松,双方比分渐渐拉近,但对抗性明显下降。终场哨响时,雷加雪队以75:63的比分锁定了胜局。陈卫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山东永安男篮76-59大胜美国“雷加雪”选秀队 (2000/9/4 08:44)
中美篮球对抗赛上海站 NBA巨星终于输了(2) (2000/08/18 08:55)
中美篮球对抗赛首战长沙 (2000/05/24 14:00)
CBA:永安男篮的主场大事还是定犹未定 (2000/08/30 10:37)
原前卫男篮主力陈照升亮相永安男篮训练场 (2000/08/24 10:3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