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一分钱一分货--NBA八大物有所值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4日17:24 体育参考

  奥尼尔(中锋)

  奥尼尔自从离开奥兰多魔术队投奔湖人队后,状态和表现始终不是那么令人满意,但这并不妨碍他在场上的发挥。作为一名中锋,他在每场比赛中仍有20几分进帐,并且抢得10几个篮板,有时他的巧妙防守也令对手无可奈何。不论场上出现任何情况,奥尼尔都能控制好情绪(尽管他的脾气也不小),并在关键时刻屡屡得分,为球队取得最后的胜利立下汗马功劳。唯一令人觉得有点遗憾的是,他在场上缺乏一种领导才能,不过好在领导才能的缺乏对湖人夺冠并没有产生多大的影响。因此,如今拿着高薪的奥尼尔还是物有所值的。

  蒂姆-邓肯(中锋或大前锋)

  虽然仅仅出道三年,但蒂姆-邓肯在队中的作用已是无人替代了,而抢篮板和盖帽对于邓肯来说更是小菜一碟。作为NBA的二年级生便已取得总冠军戒指就连乔丹也做不到,前途可谓无可限量。

  科比-布莱恩特(得分后卫)

  布莱恩特似乎一出道便万千宠爱在一身,虽然作为得分后卫在得分方面并不特出,至少不如艾弗逊,但他却能胜任控球后卫或小前锋的位置并时有出色表现,这实属难能可贵。

  加里-佩顿(控球后卫)

  在超音速奋斗多年仍不言败,虽手上没有一只冠军指环却无损于他的领导地位,如若直到他退休之前超音速队都无法登顶,那实教人唏嘘感叹时不我与。超音速队96年曾在他与坎普带领下打进总决赛,可惜被乔丹率领的公牛队击败,佩顿并未因此而颓废消沉,这较之坎普的沉沦足见其大将风度。

  凯文-加内特(大前锋)

  加内特身材精瘦实不适宜打大前锋位置,幸好他技术出众:跳投、盖帽、篮板、传球和抢断样样皆能,甚至在有需要时还能作出快速反击。然而他最有力的武器却并不是这些,青春才是他令敌人丧命的终极武器。球迷对他的喜爱令森林狼队老板和他自己钱包鼓胀,这已经很足够。

  阿伦佐-莫宁(中锋)

  东部最出色的中锋,脾气与他的薪金数字成正比,同时因为身处大城市迈阿密,自然成为球迷瞩目的球星。在与穆托姆博的竞争中出尽风头,也成为热队足以对抗马刺或湖人的最大筹码。

  格兰特-希尔(小前锋)

  如果格兰特-希尔不再是乖孩子;如果希尔不是希拉里同学的儿子;如果希尔的父亲不是著名棒球运动员……

  贾森-基德(控球后卫)

  在太阳队中打滚始终未能有太大突破,曾被誉为斯托克顿接班人,随着年轻增长也已经有了自己的接班人。太阳队如果缺少了他将不敢想像。七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艾弗森+布朗=76人队崛起的希望 (2000/9/4 17:16)
NBA:没有韦伯的国王队难有作为 (2000/9/4 16:55)
NBA:莫宁、佩顿、基德当选“梦四队龙头” (2000/9/4 16:48)
NBA:流言困扰着我们--斯塔德迈尔季后赛日记 (2000/9/4 13:56)
NBA:我不是爱钱如命的人--坎普谈新生之路 (2000/9/4 11:3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