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NBA:我不是爱钱如命的人--坎普谈新生之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4日11:37 体育周报

  “这是我职业生涯的一次新生,你们将从我脸上看到更多的笑容,比过去3年总共所看到的还要多。”在9月1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完坎普的名字后,这位曾率超音速打进总决赛的球星说。

  坎普上赛季体重超过136公斤,遭受了众多批评,在新闻发布会上,人们又问起了这个令人难堪的问题,但坎普回答得相当巧妙。他说体重是人们的误解,事实上,体重超标有时不是坏事;何况现在他整天呆在训练营,下赛季开打前肯定会符合开拓者的要求。

  “这些年来,我都听得耳朵起茧了,人们总是在谈论我的体重,他们却没有看到我每天都在艰苦训练。”然后坎普话锋一转,不无幽默地说,“你们知道,上赛季骑士队的中锋伊戈斯卡斯受伤了,我只好代他打中锋,由于我的体重稍微超标,打中锋再好不过了,整个赛季没受过伤。如果不是体重帮忙,我能和联盟最好的中锋对抗吗?”

  在1998-1999赛季,坎普每场得20.5分和9.2个篮板,但在上赛季却下滑到每场17.8分和8.8个篮板,现在开拓者大前锋很多,他只能打替补。不过坎普并不介意,他认为开拓者以前就是支很优秀的队伍,在这里不管充当什么角色都应感到愉快。“我不会受到伤害,当一支球队想夺得总冠军时,总得有人牺牲自己。相反地,融入一支实力雄厚、打法成熟的新球队倒是最大的挑战。”

  邓利维肯定了坎普的能力,认为坎普曾入选全明星阵容,已体现出一定的实力,现在该是夺得总冠军的时候了。更令坎普高兴的是,他对开拓者并不陌生,球队总经理韦特斯特以前是超音速的总经理,还在1989年将只有19岁的他选入NBA。球队的助理教练吉尔古里奇以前也是超音速的助理教练,施莱姆夫更是他的老相识,两人在超音速并肩战斗数年。

  至于未来4年开拓者将付给他的4650万美元,坎普说:“我在超音速打过很多年球,居然没有得到一份高薪合同,他们也不尊重我,我才离开了他们。不要因此就认为我是个爱钱如命的人,认为我值不了那么多钱。下赛季你们将会看到复活的坎普,走出阴影的坎普,这个坎普肯定值4650万美元。”刘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敌视之情大减 超音速将帅和好 (2000/9/4 11:31)
NBA:充满朝气--步行者完成新陈代谢 (2000/9/4 11:04)
NBA:没去成湖人不后悔 莱特纳不做坏孩子 (2000/9/4 10:52)
NBA:三大强队换血 “雨人”坎普甘当配角 (2000/9/4 09:15)
NBA:老板库班强烈求变 小牛越来越有希望 (2000/9/4 09:1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