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钻石杯赛:姚明、大郅“香港日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3日08:31 北京晨报

  奥运在即,中国男篮在香港征战钻石杯国际篮球赛,以下是中国男篮的两位天才少年为本报撰写的比赛感受。

  姚明:我的第一次国际比赛

  这是我第一次以成年球员的身份出战国际比赛,表现马马虎虎,还可以吧!一共上了20分钟,得到了6分。不过这场比赛暴露出我的老问题,就是对抗能力有欠缺。虽然在CBA里也一直和那些外援扛,但他们的水平毕竟有限。这次和人家南斯拉夫人一较量,就显出自己的弱点了。真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对抗太激烈了,我有好几次都拿到了球,但没有办法做动作,还有两次没站稳被他们挤倒在地上。看来以后真得抓紧时间加强自己的上肢力量省得被人家一挤就没脾气。我给自己的表现打70分吧!

  王治郅:南斯拉夫队不如以前

  中国队已经有4年多时间没有打国际比赛了。昨天的比赛是我第二次和南斯拉夫队比赛,上一次还是在亚特兰大奥运会的时候。我记得上一次中国队输给他们60多分,这次没那么惨,不过人家下半场就没怎么上主力。当然,从这场比赛看,南斯拉夫队没有以前那么厉害了。这场比赛我一共得了21分,表现还可以,给自己打80分吧!上半场我表现一般,有两次失误被换了下来,没抓住机会。下半场还算可以,机会来了,基本上都打进去了,包括那个三分球。从全队看,也还可以,至少没被人家给冲垮了,没到惨不忍睹的地步。比赛也暴露出一些问题,下半场我和李群在传接球这个环节上就出了三次失误,需要以后总结。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钻石杯赛:中国男篮64-84不敌南斯拉夫 (2000/9/2 17:16)
中国男篮出征钻石杯赛 抓住最后机会练兵 (2000/8/31 05:49)
唯NBA可炼姚明成真金--李秋平盼爱徒早登顶尖赛 (2000/8/28 16:20)
再进前八有点悬--从姚明与郭士强看中国男篮 (2000/8/25 17:59)
中国男篮:姚明长啸问悉尼(附图) (2000/8/22 06:2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