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火箭组建青年军终结“大梦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10:20 体育周报

  德雷克斯勒去大学执教,皮彭转投开拓者,巴克利已退役,奥拉居旺难复当年之勇,以“三叉戟”为班底的休斯敦火箭队改朝换代了。23岁的泰勒加入,最终促成了“大梦时代”的结束,年迈的火箭成为一支青年军。

  泰勒8月26日和火箭队签约一年,年薪为225万美元。这份合同离泰勒的要求相差甚远,尽管经纪人弗尔克说他能值7年9300万美元有些夸张,但年薪500万美元应不算过分。之所以接受火箭的合同,泰勒多半出于无奈。早在上赛季,他就决意离开快船这支烂队,在今年2月份的转会期限前,差一点就去了尼克斯,但因为牵涉其中的3支球队没谈拢,交易最终流产。泰勒非常失望,当时就发誓说,赛季结束后再也不为快船打球。

  泰勒已在NBA摸爬滚打3年,上赛季尽管闹情绪,每场仍有17.1分和6.5个篮板进帐,是名颇有实力的年轻球员。转会交易期开始后,有超过一打的球队对他展开追求,其中尤以魔术、尼克斯和超音速最有希望,但不管去哪儿,对方都只开价225万美元。而且由于种种原因,所有的谈判最终都流产了,特别是前不久那次失败的四方大交易,更是断了最后退路,进退维谷之际才选择了火箭。

  经济上没捞到好处,不过火箭比快船强得多,尽管上赛季自1992年以来首次没打进季后赛,赛季后半段却打得有声有色,各路诸侯闻风丧胆。泰勒加入后,下赛季重回季后赛的希望大增。现在,火箭担纲球员除了奥拉居旺已老,W·威廉姆斯30刚出头,其余的如弗朗西斯、穆布雷、安德森、泰勒和卡托全是年轻人,球队未来有着落。弗朗西斯休赛期间挥汗如雨苦练基本功,力量、速度和弹跳力都有了提高,夏季联赛中曾单场狂卷62分。他上赛季每场得18.0分,是队中头号射手,下赛季有望提高到23分左右,泰勒的加入使他们在擅长外线的同时,又多了一道前场屏障。

  火箭还对黄蜂的自由球员布拉德.米勒有意,想把他培养成奥拉居旺的接班人。果真如此,休斯敦复兴有望。刑之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湖人锁定“麻烦大王”赖德尔(2) (2000/8/28 08:49)
NBA:尤因柳暗花未明--转会流产后遗症 (2000/8/28 08:44)
NBA:伤病不会增加压力--新秀状元“夸夸其谈” (2000/8/28 08:37)
NBA:年轻球员没有激情 快船又要“纸上谈兵” (2000/8/28 08:32)
NBA:湖人再塑铁三角 小罗德曼签约洛杉矶 (2000/8/28 01:3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