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湖人再塑铁三角 小罗德曼签约洛杉矶(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01:38 新浪体育

伊塞亚-赖德尔

  新浪体育通讯员maple报道:签下了自由球员伊塞亚-赖德尔之后,洛杉矶湖人队又一次拿一个麻烦不断的天才球星冒险。湖人曾经在1998-1999赛季签下著名的坏孩子丹尼斯-罗德曼,但最后尝到的却是失败的苦果。

  “我期待着我的职业生涯能有一个新的开始,”赖德尔说,当他1996年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转投波特兰开拓者队时讲的也是这番话。甚至在为开拓者效力第一个赛季之前,赖德尔就曾缺席一场表演赛,他还因为携带大麻而被警方传讯。赖德尔八年的NBA生涯因为裹足不前、经常与教练不合、一系列法庭内外的法律纠纷而黯然失色。

  早就厌倦了他为所欲为的开拓者队在1999年将他交换到了亚特兰大鹰队,果然,不久他就和鹰队主帅伦尼-维尔肯斯交恶。今年3月17日,赖德尔最终被弃用。但是湖人队管理日常事务的经理米奇-库布雅克认为主帅菲尔-杰克逊可以收服赖德尔,杰克逊在芝加哥公牛队担任主帅时曾执教罗德曼。

  “得到这样一个有经验的天才选手是很好的机会,我们非常高兴伊赛亚能够加入湖人,”库布雅克说。“他的爆发力和能力可以分担队友的压力,他还年轻而且富有技巧,他会在将来的几年中助球队一臂之力。”

  由沙克-奥尼尔和科比-布赖恩特领衔的湖人队赢得了今年NBA的总冠军,并且会是以后总冠军的热门球队之一,这使得赖德尔在湖人的日子会比在他呆过的前三支球队要舒服一些。

  “我从小就是湖人队的球迷,那时我观看魔术师以及湖人队的表演(那时湖人队参加的比赛被称为Showtime),”赖德尔说。“我期待着能够和沙克、科比以及其它队友一起打球,我希望明年春天可以得到一枚总冠军戒指。”

  身高6尺5吋的赖德尔身为后卫,填补了格伦-莱斯留下的空白,湖人队一直想把莱斯交换出去。

  上个赛季赖德尔为鹰队出赛60场,平均每场为鹰队贡献19.3分、4.3个篮板和3.7次助攻,接近他职业生涯平均18.1分、4.1格篮板和2.9次助攻的记录。他的投篮命中率是44%,三分球命中率是35%。

  在鹰队赶走赖德尔后,鹰队后卫贾森-特里说:“我是不折不扣的伊赛亚-赖德尔的球迷,可整个赛季都像一出肥皂剧。”

  维尔肯斯在赛季后宣布辞职。

  赖德尔在波特兰的三个赛季共缺席12场比赛,缺席比赛的原因从恶意犯规到侮辱观众无奇不有。

  他的不良记录可以追溯到1993年,当时他第一次参加森林狼队的训练就迟到。其它的问题包括因携带大麻和攻击他人被判有罪。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湖人锁定“麻烦大王”赖德尔(2) (2000/8/28 08:49)
NBA:湖人眼光独到 “坏小子”里德招入帐下 (2000/8/26 11:12)
NBA:四方交易失败最失望的是湖人 (2000/8/24 08:49)
NBA:格兰特坎普 东西“围剿”湖人 (2000/8/19 08:37)
NBA:“教父”韦斯特一年后有可能重返湖人 (2000/8/17 10:0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