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诸强换血分五等 16员悍将捧三星(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5日17:52 新浪体育

左起:琼斯、希尔、麦克格雷迪

  新浪体育通讯员清晨报道:当地时间8月24日消息,每年NBA冠军已名花有主之后的一段时间都是球星转会市场最为火爆的时候,今年自然也不例外。其中,希尔与麦克格雷迪加盟奥兰多魔术队称得上今年转会市场上的大手笔,而所有令人瞩目的转会消息都为谁将在来年的NBA大赛上一主沉浮增添几分神秘的色彩。

  在这里,我们将按照每名今年转会的NBA球员的身价对他们进行分类,其中身价最高的当然是新近加盟奥兰多魔术队的希尔和麦克格雷迪,不过另外一些转会消息也已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包括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希望用威廉姆森来换多伦多猛龙队的道格-克雷斯蒂,纽约尼克斯队与西雅图超音速队有关尤因、贝克尔以及霍瑞斯-格兰特三名球员的转会谈判仍在进行之中,另外洛杉矶湖人队的格伦-怀斯也有可能转会到其他球队。

  现在离新赛季开始只有不到70天了,相信新赛季的NBA赛场将会随着上述这些转会消息的尘埃落定而给观众带来更刺激的悬念。好了,下面我们就按照事先分好的五个类别一一对这些球员加以评论。

  超级球星

  格兰特-希尔:奥兰多魔术队的新环境将为希尔提供焕发出新活力的激情,相信他这次转会将使自己的球星地位更加巩固。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麦克具有的非凡智慧将使他在新赛季的每场比赛中至少得到18分,并成为NBA历史上唯一一名断球数超过125次的球员。与希尔一样,麦克格雷迪也会在魔术队中受益匪浅。

  艾迪-琼斯:新东家迈阿密热火队期待琼斯新赛季能够每场得到20分以上,同时,琼斯还将保持断球数前三名的位置。

  一流球星

  肖恩-坎普:尽管目前肖恩加盟波特兰开拓者的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但几乎已是板上订丁了,相信他在开拓者队将更好地发挥自己的实力,但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球星地位,肖恩还有一段路要走。

  贾马尔-马什本:加盟夏洛特黄蜂队后马什本将作为主力进攻手上场,因此他在新赛季每场的得分有可能接近20分。脱离了莫宁和哈达威的巨星阴影,相信马什宁将在这里迎来第二次辉煌。

  安东尼-梅森:迈阿密热队主教练帕特-莱利对梅森期望很高,希望他在新赛季里的助攻和断球超过历年水平。

  鲍伯-苏拉:苏拉是上赛季令人称奇的一个人物,但后来由于伤病困扰,他的出色表现没有持续太长时间,但这足已引起金州勇士队的注意。预计他在新赛季里每场平均得分为15分。

  中档球员

  布莱恩-格兰特:迈阿密热火队竟然用如此之高的价钱收购格兰特简直令人惊讶。据称,热队看上的主要是格兰特具有的场上领袖风采,但他每场10至15分的得分自然还无法在NBA赛场上称雄。

  加特林:尽管对从热火队被卖到克里夫兰骑士感到有一丝失望,但加特林如果肯吃苦,还是在新赛季大有作为的。

  马克-杰克逊:从印地安纳步行者队转会至多伦多猛龙队的杰克逊虽然不具有年龄优势,但他的进攻仍然非常犀利,相信他在新赛季的上场时间将大大超过上个赛季,但毕竟大好时光已成过去,杰克逊每场比赛可能顶多为新东家赢利8至9分。

  已露出一丝英雄本色的球员

  伊萨克-奥斯汀:在奥兰多魔术队和华盛顿奇才队经历了两个默默无闻的赛季之后,奥斯汀终于东山再起。相信年轻的温哥华灰熊队一定能够令奥斯汀重新焕发出应有的活力。

  克拉伦斯-威瑟斯普:在过去的7个赛季里威瑟斯普不知何故突然一撅不振,为位曾经在93至94赛季每场平均得18分的球员将在克里夫兰骑士队重寻旧梦。

  罗伯特-帕克:加盟波士顿凯尔特人后帕克仍将作为得分手出现,但问题是由于体力原因他一定能够每次都打满全场。

  尚需引起公众注意的球员

  费利波-洛佩兹:他的潜力还有待进一步挖掘,华盛顿奇才队正在试图将这名年轻的球员作为核心设计战术,预计他有新赛季每场得分为10分。

  托瑞-哈德森:他具有成为主力防守队员的潜能,但他在奥兰多魔术队的上场机会不会多于每场18分钟。

  安德鲁-德克勒克:加盟奥兰多魔术队后的上场机会大约为每场20分钟,预计每场得分为6至8分。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东山再起--快船队组成新一任教练班子 (2000/8/25 09:43)
NBA:梦四队球员文-贝克对交易流产失望之极 (2000/8/24 21:22)
NBA:马刺三肾人艾利奥特期待重回赛场 (2000/8/24 16:12)
WNBA决赛:自由队主场挑战三度冠军慧星队 (2000/8/24 16:08)
NBA:选秀状元携手并肩 网队锋线添利刃 (2000/8/24 15:10)
中国男篮最缺什么?--听听NBA巨星们的忠告 (2000/8/24 12:34)
NBA:前国王队后卫拉乌夫将代表灰熊队出战 (2000/8/24 10:04)
85岁的尼维尔为NBA新星做扣篮示范 (2000/8/24 09:30)
NBA:库科奇、艾弗森将让费城故事越来越多 (2000/8/24 09:02)
NBA:四方交易失败最失望的是湖人 (2000/8/24 08:49)
NBA:格兰特希尔季后赛里见真章 (2000/08/19 08:44)
NBA:希尔的选择是对还是错? (2000/07/13 03:18)
NBA:失意球星图谋涅槃2000 (2000/08/19 08:49)
NBA:格兰特徘徊在转会十字路口的四十四昼夜 (2000/08/14 12:37)
NBA:要走出表哥的阴影--麦克格拉迪与卡特反目 (2000/08/14 09:5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