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梦四队球员文-贝克对交易流产失望之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2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实诚报道:由于活塞队的退出,规模超前的NBA有史以来最大的四角交易目前已经几近流产。作为交易的主角,超音速队的大前锋--梦四队成员之一的文-贝克表示,在与队友加里-佩顿前往悉尼参加奥运会之前,他很想知道自己下个赛季的去向将会如何并希望尽早确定下来。

  贝克的经纪人亚伦-古德温告诉西雅图邮报记者,贝克为交易在周一最终未能达成、而自己也未能成为尼克斯人感到失望之极。古德温说:“对于文(贝克)来说,能去纽约打球是个巨大的机会,我自己也希望这次转会能成功。文太需要一次机会了,他现在训练非常努力,以使自己恢复到原来的水平和状态。我想说的是,假如纽约尼克斯还想要他,文本人是非常乐意的。”

  古德温还透露,当文-贝克发现自己原来已经成为超音速队的交易筹码时,他非常失望和沮丧,感到自己被出卖了。古德温对此认为:“这就是交易。超音速不得不做他希望做的,因为这样的话对超音速全队有好处,这并不让人感到吃惊。这只是让文-贝克感到有些失望,因为他原本希望籍参加悉尼奥运会的机会,向超音速队全队以及超音速队球迷们证明,他文-贝克还能把球打好,已经能恢复到最好的水平。”

  这其间,根据西雅图时报的报道,超音速、尼克斯和湖人三方还想拉上另外一支队,这支队很可能是黄蜂,以最终完成这项主角为“尤因换贝克”的超级交易。据时报的推测并根据未经证实的消息来源,这项交易仍有可能达成,但由于多队交易众所周知的复杂性,一两天后才会有结果。

  文-贝克是在1997的包括骑士、超音速和雄鹿的一次“三角交易”中来到超音速队的,他和超音速最终签下了一份7年8700万的肥约,但在签约后的第一个赛季也就是上赛季里,发福的文-贝克表现令人失望,全队也输掉了在季后赛第一轮对爵士队的比赛。常规赛79场比赛,贝克平均得分17.9,篮板8.8个。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马刺三肾人艾利奥特期待重回赛场 (2000/8/24 16:12)
WNBA决赛:自由队主场挑战三度冠军慧星队 (2000/8/24 16:08)
NBA:选秀状元携手并肩 网队锋线添利刃 (2000/8/24 15:10)
中国男篮最缺什么?--听听NBA巨星们的忠告 (2000/8/24 12:34)
NBA:前国王队后卫拉乌夫将代表灰熊队出战 (2000/8/24 10:0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