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WNBA决赛:自由队主场挑战三度冠军慧星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火羽报道:在美国WNBA冠军赛中,纽约自由队将迎战休斯顿慧星队,这是在WNBA短短的4年历史中,两队第三次相遇。这也是自由队第一次有可能获胜。

  自由队将与慧星队进行三场比赛,第一场比赛将于本周四晚上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进行。自由队已经连续赢得了13个主场的胜利,如果赢得首场比赛的胜利她们将有机会战胜卫冕冠军休斯顿慧星队。慧星队1997年在WNBA的第一个赛季一场定胜负的决定中获胜,1998年在决赛的三场比赛中打败菲尼克斯队,那一年纽约自由队未能进行总决赛。

  去年,自由队与慧星队再度相遇。在第二场比赛中,纽约队落后对手18分,休斯顿球迷纷纷抛洒五彩纸屑和彩带欢庆即将到手的胜利,但特利莎-韦泽斯普恩(Teresa Weatherspoon)频频投篮命中惊呆了欢呼的观众,自由队的球员们大为振奋。但尽管自由队出人意料的挽回了第二场比赛的败局,休斯顿慧星队在第三场比赛中再没有给对手以喘息的机会,她们以59-47拿下了比赛,嬴得了第三次冠军。防守队员辛西亚-库珀(Cynthia Cooper)第三度当选WNBA最有价值的球员。库珀今年37岁,她不久前表示这将是她的最后一个赛季。

  两个队在这个赛季的战绩都非常好。休斯队慧星队打败了联赛中一直被看好的洛杉矶火花队,在季后赛的四场比赛中保持不败纪录。此番慧星队不仅是为第四个冠军而战,而且也是在为创造历史而战。如果能够赢得本届比赛的冠军,她们将成为美国第一支连续赢得四次冠军的队伍,当初NBA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1956到1966年连续夺得8项桂冠。自由队与慧星队的第二场比赛将于周六在休斯顿举行。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WNBA特报:斯沃普斯获得本赛季常规赛MVP (2000/8/21 08:13)
WNBA:季后赛四强出列 摇滚者否极泰来 (2000/8/19 08:51)
WNBA特报:莱斯莉等待三剑客 (2000/8/17 16:36)
WNBA特报:常规赛曲终人散 季后赛波澜不惊 (2000/8/14 15:21)
WNBA特报:火花创造历史 自由后来居上 (2000/8/11 13:1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