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选秀状元携手并肩 网队锋线添利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火羽报道:NBA选秀状元凯尼恩-马丁率先签约,新泽西网队这位颇具实力的新前锋说:“我的腿没问题。”他本周三同意了与网队签署为期三年总价值将达1130万美元的合同。

  身高6英尺9英寸的马丁今年3月份在辛辛那提大学队的比赛中右腿骨折而且踝骨韧带受伤,人们对他能否立刻参加比赛一直存在疑问。但马丁说他在与奥斯丁-克罗谢尔、希恩-埃利奥特和前网队中场布莱德利的对阵中表现很好。网队的教练对他说:“放松点。”但马丁说:“如果我来这儿,我就不会放松。”他讲述了自己拦住了金洲队弗伊尔(Foyle)的连续几次投篮,并说那时他就知道自己已经为上场做好的准备。

  马丁周二通过了本队的体格检查,网队教练斯科特从夏威夷训练营得到检查报告很令人鼓舞。斯科特说:“相信我,他会完成我们认为他应该做到的一切。我们将充分地利用他的才能。”斯科特说他打算让马丁既当大前锋又当小前锋,在这两个位置靠他阻挡对手投篮和抢篮板球。斯科特说:“他可能将不只上场打40分钟,他要打更多的时间。”

  马丁是在夏威夷训练营度过自己的蜜月的,他说他的伤并没有为他在NBA证明自己的实力增加压力。他说:“无论如何我必须证明我自己。我是选秀的头号人物。”

  马丁在3月份美国大学生联赛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右小腿骨骨折,并进行了手术治疗,医生在他的踝部安了两颗螺钉。他穿了两周半的助走靴,接下来的五个星期只能靠拐杖走路。后来他又进行了艰苦的恢复性锻炼。网队确信这次受伤不会对他造成长期影响。

  但斯科特说马丁可能急于表现伤痛不再对他上场造成什么影响。斯科特说:“我觉得他想向人们证明他已经100%的恢复了。”

  1995年NBA为首轮选中的球员定下了一个薪金范围,马丁在第一年能挣到350万美元,在2001-2赛季可达到370万美元,第三年可达到400万美元。如果网队希望他第四年仍继续留下来,马丁年薪将可以达到510万美元。马丁说他将用这些钱来为自己还有母亲和妹妹买房子和车,但他也表示薪水并不是主要的,“我得什么报酬也已经打了这么长时间了,而且我一直打得很卖力。”马丁说。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马刺三肾人艾利奥特期待重回赛场 (2000/8/24 16:12)
WNBA决赛:自由队主场挑战三度冠军慧星队 (2000/8/24 16:08)
中国男篮最缺什么?--听听NBA巨星们的忠告 (2000/8/24 12:34)
NBA:前国王队后卫拉乌夫将代表灰熊队出战 (2000/8/24 10:04)
85岁的尼维尔为NBA新星做扣篮示范 (2000/8/24 09:3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