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大虫”罗德曼又惹强奸官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9: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李毅报道:前NBA球星丹尼斯-罗德曼最近被30岁的女演员30岁的女演员蒂娜-纽起诉,纽指控罗德曼在去年让她服药并强奸了她,她同时要求罗德曼赔偿一千万美元的精神损失费。罗德曼的律师则宣称罗德曼是清白的,愿意和纽奉陪到底。

  "这一指控是极其荒谬的,"罗德曼的律师保罗-梅耶周二对记者说。"我们会积极应诉的。"

  本周一纽向桑塔-亚纳高等法院提起诉讼,指控罗德曼在1999年8月20日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新港海滩举行的一个晚间聚会上强奸了她,新港海滩在洛杉矶市西南40英里处。

  在另一个案件中,纽还是证人。她的男友艾里克-贝齐勒被指控谋杀他的百万富翁妻子佩吉。据报道,纽对警察说贝齐勒曾向她承认过自己谋杀了妻子,但后来她又翻供了。

  纽在罗德曼一案的讼词中写道,罗德曼的几个保镖将她掳上轿车,并把她带到了罗德曼的住所,那里当时正在举行一个下流聚会。纽说罗德曼强迫她喝下两瓶药,然后她就感到眩晕、四肢乏力。

  她在讼词中称这位喜欢男扮女装的前芝加哥公牛队的球星罗德曼,将她带到了床上。但她凌晨五点醒来的时候,发现罗德曼就坐在她的脚边,后来罗德曼就强奸了她。

  新港海滩警察局的警员迈克-哈姆斯对地方法院法官说,纽直到事发十天之后才来警察局报案,当时他们已经无法提取强奸的罪证了。橙县地区律师办公室称现在对罗德曼的指控还证据不足。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从“花大虫”罗德曼说起--谭亮亮 (2000/8/16 16:20)
罗德曼!中国的篮球迷欢迎你! (2000/8/4 14:49)
罗德曼将登陆CBA 加盟香港新浪队 (2000/7/29 11:05)
罗德曼前妻泄露“真情”--我们还爱着对方(附图) (2000/7/27 10:5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