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尼克斯欲终结尤因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1日07:46 球报

  上周末,《纽约每日新闻》突然爆出消息,说尼克斯队的总经理雷登已经和尤因的经纪人福尔克联系,商谈尤因转会的事情。尤因的可能离开纽约,不是单方面的意愿,其实是双方互动的结果。

  如果尤因不同意转会,那么尼克斯方面一点脾气都没有。尼克斯在1997——1998赛季之前,和尤因签了4年6000万的合同,尤因明年夏天才结束自己的合同。在这份合同中,有一个条款非常明确,即如果尤因不同意转会,那么尼克斯不能单方面将尤因转走。

  不过,从最新报道的结果来看,尤因已经同意了尼克斯把自己转走。最近三年来,尤因从腰到脚跟,再到右脚,陆陆续续地受伤,他的脾气也因此变得暴躁乖戾起来,和队友的相处不像以往那样融洽,甚至有尼克斯球员表示他们不能忍受尤因的霸道和独裁。

  尤因最感伤的是,他渴望的总冠军戒指至今没有着落,他还为此背上了影响尼克斯前途大业的罪名。上个赛季,纽约的媒体不再躲躲闪闪,而是指名道姓地认为尤因是尼克斯不能走远的罪魁祸首。老尤因心灰意懒,开始思变。所以当雷登提出要把他转会的事情时,尤因爽快地答应了。

  尤因据说在上周向雷登提交了一份八支球队的名单,也就是说,尤因只同意往这八支球队中转会,其他一概免谈。按照尤因年薪1500万以及其他各方面因素,适合他去的大致只有巫师队和超音速队,尤因不愿意在弱队里厮混,所以最适合他的是超音速队。超音速向来就缺一个优秀中锋,而尤因尽管难有当年巅峰之勇,但时至今日,仍是联盟里第三或者第四号中锋,他们需要尤因。尤因据说也很看好和佩顿、刘易斯和霍雷斯·格兰特在一起打球的前途。

  尼克斯俱乐部方面也有意把尤因转走。总经理雷登最近一阶段饱受压力,他急需一个大的动作来洗刷他保守、无能的形象。今年夏天,纽约尼克斯最先瞄上的是格兰特·希尔,可希尔锁定魔术没商量。之后,尼克斯“穷追”开拓者的自由球员布莱恩·格兰特,在成算比较大的情况下,反而被热队占了先。尼克斯的不走运依然没有结束。他们在格兰特之后,看上了凯尔特人的强力前锋福特森,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福特森通过一个四队交易去了勇士,尼克斯的想法再次成空。

  目前,尼克斯和超音速方面正在酝酿尤因和贝克交换的交易,由于尤因1500万的年薪比贝克高出500万,所以如果交易真要是做起来,超音速必须要搭售几名球员,才能做到对等交换。贝克本来极具才华,但在最近两个赛季里意志消沉,水平打了不少折扣。不过今天夏天,贝克有“脱胎换骨”的迹象,在积极减肥的同时,一直在挥汗苦练。

  如果尤因真的离去,那么尼克斯盛行多年的尤因时代将彻底湮没在回忆中,斯普雷威尔和休斯敦会全面主宰尼克斯。不过,尼克斯的大考验在于,尼克斯要赌一场博,赌注就是看下个赛季的贝克能否恢复正常水准。谈笑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梦四队主力莫宁在NBA官方网站与网友聊天实录 (2000/8/20 12:31)
NBA历史上首宗四角交易达成 (2000/8/20 11:52)
NBA:克罗地亚球星库科奇留守费城76人 (2000/8/20 11:50)
WNBA:季后赛四强出列 摇滚者否极泰来 (2000/8/19 08:51)
NBA:失意球星图谋涅槃2000 (2000/8/19 08:4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