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格兰特希尔季后赛里见真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9日08:44 体坛周报

  17日报道希尔是瘸着一条腿结束上赛季的。他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将活塞拖进季后赛,但这时他已是强弩之末。脚踝伤病,让他在季后赛和热队的首轮角逐中只上了两场,而且功力大打折扣,希尔又一次在季后赛首轮止步了。

  6月希尔动了脚踝手术,7月忙着造访奥兰多、与魔术签约,8月初又开始了旋风般的亚洲商业旅行,8月下旬他还要为菲乐拍摄新广告,这个夏天希尔非常繁忙,似乎连练球的时间都没有。不过希尔的投篮教练英格兰德知道希尔对新赛季的憧憬。

  “6月28日,格兰特才能勉强行走,两天后他就开始练投篮了。”英格兰德告诉记者。两次前往奥兰多,一次远赴亚洲,希尔停止训练的时间只有9天,其他时间,他每天投篮2个小时,体能训练2个小时。

  8月16日希尔到奥兰多寻找新住所,“我的一切都将重新开始,”希尔满怀信心地说,“我不在乎数据统计,而更看重季后赛成绩,因为那才是评判一个NBA球员成功与否的标志。明年6月,你们会看见我在球场上飞奔,而不再是一个无聊的看客。”

  加盟魔术,希尔的目标就是总冠军。后场有麦克格拉蒂和阿姆斯特朗,防守和组织都不用他操心,前场英国人阿米奇是个烂战英雄,德克勒克和奥特洛都是防守和篮板不错的“苦力”,希尔不用再像在活塞那样事事兼顾,得分成了他的主要任务。

  希尔从香港返回美国后,在华盛顿和乔丹见了一面。上赛季乔丹点评希尔、科比和卡特三个“乔丹接班人”时,对希尔奖掖有加。这次两人会面的情况虽然没有公之于众,但希尔16日说:“迈克尔给了我很好的建议。他是季后赛的主宰者,到明年季后赛,你们会看到我走得很远。”陈霄鹤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希尔:我理解中国球迷对王治郅的期望 (2000/8/16 08:44)
NBA:克罗希尔领衔步行者五虎上将阵容(2) (2000/8/3 08:40)
NBA:希尔叛逃之仇得报 魔术两大将转投活塞 (2000/7/25 00:1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