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公牛签下南斯拉夫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8日0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实诚报道::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几乎一无所获的芝加哥公牛队为补强实力,在引进邓肯失败的情况下退而求其次,当地时间周三与来自欧洲的南斯拉夫中锋Dragan Tarlac签下合约,Dragan Tarlac是南斯拉夫国家队的成员,同时将代表南斯拉夫参加9月的悉尼奥运会。

  Dragan Tarlac曾在1995年的选秀中被公牛队在第二轮选中,但当时的公牛太强,没有用他。但现在的公牛不同了,与乔丹的时代相比早已不可同日而语。公牛队总经理克劳斯表示:“很高兴能与Dragan Tarlac签约,现在是重招他入队的时候了。总的来说,他是一个全面的球员,能抢、能防、能投。”

  此前,Dragan Tarlac在8个赛季中一直在希腊打球,1997年还率所在的奥林匹亚科斯BC Piraeus队夺取欧洲冠军杯,在那一年他还代表该队在麦当劳杯中和公牛对决过。他帮助奥林匹亚科斯7获希腊联赛冠军杯,他个人也4入希腊联赛明星队,今年还入选欧洲明星队。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国王队与斯托亚科维奇续约 (2000/8/18 01:20)
NBA:首宗四角交易达成 九名球员各择其主 (2000/8/18 00:16)
NBA:克罗地亚球员库科奇留守76人 (2000/8/18 00:14)
赢球不足喜 中国男篮79比60胜NBA传奇巨星 (2000/8/18 00:09)
NBA:鹰队难寻组织后卫 (2000/8/17 16:4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