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湖人网罗欧洲球员 球员转会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7日09:47 球报

  热队:第37顺位新人、前亚利桑纳州大学后卫豪斯与热队签约,他被掘金队选中后交换到热队,曾为亚利桑纳大学出场124次,平均得17分/场。

  湖人:乌克兰前锋梅德沃丹科加入湖人队,他身高2米08,司职前锋,今年21岁,曾是乌克兰国家队球员。他也是自1989年迪瓦奇后第一个加盟湖人队的欧洲球员。

  魔术:将巫师队自由人里德收至帐下,他也是希尔在活塞队时曾共事的队友。里德身高2.05米,今年26岁,上赛季平均每场上场13分钟,得4分和3个篮板。1995年第二轮选秀进入活塞队,在1998-99赛季里是该队投篮命中率最高的球员。

  勇士:第二轮选秀被挑中的新人波特与勇士队签约,他是1999年的东南地区最佳球员,勇士队第55顺位将其摘下。在两年大学比赛中波特平均得15分和8个篮板,第一年被选入全美第二阵容,第二年进入第一阵容,但因为被NCAA发现他从一位拉斯维加斯的经纪人手中得到过一笔打球的报酬,NCAA取消了其比赛资格。他在勇士队的夏季训练营中表现不错。

  开拓者:自由人安东尼决定留在开拓者,安东尼是主力后卫斯塔德迈尔的替补,平均每场得6分并有3次助攻,他也是队中的第二号远投手。

  骑士:与老将麦考尔签约,这位32岁的老将已经在NBA打了10年球,上赛季效力于鹰队,平均每场得8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爵士重建球队 牵动四方交易 (2000/8/17 09:46)
NBA:东西部全面抗衡的新时代就要到来 (2000/8/17 09:23)
NBA巨星队“拖家带口”来上海 (2000/8/16 17:23)
NBA修改规则以期在新赛季取悦观众 (2000/8/16 13:48)
NBA:9300万续约步行者 罗斯要开始新生活 (2000/8/16 00:5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