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防守还不行--NBA巨星教练巴里点评中国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18:57 羊城晚报

  在NBA传奇巨星队主教练里克·巴里眼中,中国男篮是一支什么水平的球队呢?

  巴里说:“中国队的小伙子们防守还不行,漏洞比较多。我们的队员都有十几年的NBA比赛经验,一下子就能发现对手的空隙,加之不亚于年轻人的灵活性和准确的投篮,因此体力和速度上的一些差距就不成为什么大问题了。在NBA比赛中,防守是每一个球员的基本功,我们的严密盯防使中国队员不太习惯。”

  谈到对中国队员的印象,巴里认为中国队的3名高中锋都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发展潜力,特别是姚明和王治郅。巴里认为,有机会他们应该去NBA闯荡,提高自己的竞技水平。“不过,他们的身体还不够强壮,在激烈的对抗和攻防转换中,肯定会吃亏。NBA的常规比赛足足有82场,瘦瘦的姚明能支撑下来吗?因此他们应该更努力地训练。”贾文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中国男篮再负NBA巨星 德雷克斯勒尽显风采 (2000/8/15 02:47)
图文:中国男篮再负NBA巨星 王治郅表现抢眼 (2000/8/15 02:36)
图文:中国男篮再负NBA巨星 王治郅VS德雷克斯勒 (2000/8/15 02:22)
大郅、姚明能成NBA主力--NBA巨星主帅夸双塔 (2000/8/14 14:23)
NBA巨星驾到 喜坏羊城球迷 (2000/8/14 12:0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